区块链政策 polic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政策 > 比特币矿工表示纽约禁令将无效并“孤立”该州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比特币矿工表示纽约禁令将无效并“孤立”该州

发布时间:2022/06/13 区块链政策 浏览:178

据悉,两名比特币矿工告诉Cointelegraph,如果禁止在纽约两年内进行工作量证明(PoW)挖矿的法案成为法律,最终将引发该州的矿业公司外流,并且无助于实现预期目标的暂停。

GEMMining首席执行官JohnWarren周三告诉Cointelegraph,他和其他矿工现在认为纽约是一个不友好的地方,他们可能不想在这里开店:“在禁令成为讨论的一部分后,矿工们不会考虑去那里。”

环境可持续性一直是纽约州政府反对工作量证明采矿的核心。有争议的采矿禁令法案将在未来两年内禁止该州的任何新采矿作业。除非它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否则它还将拒绝向已经在该州运营的人续签许可证。

GEMMining最近评论说,该法案不仅会达不到预期目标,还会阻碍新的可再生能源矿商在该州开展业务。Warren告诉Cointelegraph,他的运营已经实现了97%的碳中和。

GEMMining是一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比特币(BTC)挖矿业务,截至5月,它为比特币网络贡献了每秒1.92Exahash(EH/s)的算力。

同样,总部位于瑞士的WhiteRockManagement数字资产矿商AndyLong的首席执行官也认为,正如他在给Cointelegraph的电子邮件评论中所说,比特币挖矿“正朝着无化石能源使用的正确方向发展”。

该公司以712Petahash/s(PH/s)的散列功率贡献100%依赖水力发电。

Long赞同PoW挖矿冻结“不会产生预期效果并发出错误信息”的想法:“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州和地方政府鼓励投资,而不是通过可能成为楔子薄弱端的规定性法规来扼杀增长。”

根据剑桥比特币电力消耗指数(CBECI),美国大约10%的算力来自纽约。这使其成为该国第四大生产商。截至4月,矿工在比特币矿业委员会的一项调查中表示,用于采矿的能源中约有58%来自可持续来源。

纽约如何,加利福尼亚如何

该法案如果生效,可能会导致矿业公司从纽约流出到其他州,就像矿工在去年禁止采矿后匆忙离开中国一样。

然而,沃伦认为,无论禁令是否生效,其他州的贡献都将继续增长,并补充说,它可能不会造成其他禁令的多米诺骨牌效应,除了“纽约怎么走,卡利怎么走”。

他补充说,即使霍赫尔州长签署暂停令成为法律,“纽约的算力无论如何都会下降,因为肯塔基州、北卡罗来纳州、德克萨斯州和其他州为矿工增加了新的激励措施:”

“你在全国看到的是两党对采矿及其提供的工作的支持。它们也增加了电网的稳定性。”

与竞争相提并论

纽约已经失去了与肯塔基州和乔治亚州等州在矿工方面的竞争。乔治亚州是美国算力最高的州。《财富》杂志2月份报道称,矿工可能会涌向那里,因为电力成本低于平均水平,并有机会用可再生信用额度来抵消他们的排放量。格鲁吉亚35.6%的电力来自核能和可再生能源。

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AndyBeshear)去年3月签署了一项针对比特币矿工的税收激励措施,这些矿工开设商店并帮助支持该州刚刚起步的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肯塔基州的算力已超过纽约,位居联盟第三位,但其电力中仅6.6%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备受争议的采矿法案目前正摆在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KathyHochul)的办公桌上,她尚未公开承诺签署该法案。相反,她指出,她的团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非常密切地”关注该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