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政策 polic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政策 > 随着首尔警方的调查,Terraform Labs 面临法律问题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随着首尔警方的调查,Terraform Labs 面临法律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10 区块链政策 浏览:113

据悉,TerraformLabs是崩溃的Terra生态系统背后的母公司,目前正在接受韩国当局的多项调查。

最新调查围绕涉嫌从公司财务中挪用比特币(BTC)展开。根据当地日报发表的一篇报道,首尔市警察厅上个月收到了一份情报提示,告知他们该公司的一名员工可能挪用了比特币。

警方表示,对涉嫌挪用公司金库的BTC的调查与受污染的联合创始人DoKwon没有直接联系,他们目前正在调查个人挪用公款指控。

当局设法在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帮助下冻结了被盗资金,直到调查完成。但是,被盗资金的数额尚未披露。

LunaFoundationGuard(LFG)是该公司设立的基金,持有超过30亿美元的比特币储备,在崩盘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BTC基金用于帮助平衡算法稳定币TerraUSDClassic(USTC)。该公司声称其所有BTC储备都被用于稳定USTC的徒劳尝试。

在最近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TerraformLabs的联合创始人DanielShin否认了任何关于渎职或欺诈的指控。他说:“我们没有欺骗的意图,因为我们只是想用区块链技术创新支付结算系统。”

韩国当局已对最近Terra生态系统的崩溃以及TerraformsLabs员工和联合创始人DoKwon的角色展开全面调查。

第一次调查始于5月的第二周,此前81名投资者集体对该公司提出了两项​​投诉,指控该公司使用有缺陷的代币欺骗投资者。

正如Cointelegraph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韩国令人恐惧的调查和起诉团队名为汝矣岛的死神,由新总统重组,以调查TerraformLabs。后来,韩国保守党要求就此事举行议会听证会。

在5月的最后一周,韩国当局传唤所有TerraformLabs员工调查市场操纵中的任何内部角色。当局还要求加密货币交易所冻结与LFG相关的资金。

韩国国家税务机关因逃税指控对TerraformLabs处以7800万美元的罚款,这是在对该公司倒闭后进行多次调查后曝光的。

价值400亿美元的Terra生态系统的崩溃不仅给项目的创建者带来了法律麻烦,还迫使全球监管机构重新考虑他们的加密监管策略。韩国成立了一个新的加密货币监督委员会,而日本通过了新规定,只允许信托公司和银行发行稳定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