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政策 polic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政策 >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开曼群岛监管机构对币安采取行动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开曼群岛监管机构对币安采取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04 区块链政策 浏览:206

据悉,Binance作为交易量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继续面临监管机构对其在某些国家/地区运营的合法性的审查。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CIMA)是最新宣布对Binance进行监管打击的金融监管机构。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五宣布,该机构已对币安提起刑事诉讼,启动刑事诉讼程序并调查涉嫌无照经营数字资产业务。当局表示,币安通过其网站“匹配订单或安排交易对手,或提供系统或促进达成协议”,提供了加密交易服务。

SEC指出:“通过这样做,Binance已通过其网站或Facebook页面:BinanceThaiCommunity,征求泰国公众和投资者使用其服务。”监管机构提到,此前曾在4月份向币安发出警告信,要求交易所提交书面答复,但该交易所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答复。

“只有依法取得相关牌照的提供者,方可提供与数字资产交易、交换、存管、转让、提现或任何与数字资产相关的交易的服务。违反者可能会依法受到处罚,”该机构指出。

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这一消息是在CIMA周四正式宣布币安、币安集团和币安控股等实体“未注册、许可、监管或以其他方式授权”以“从开曼群岛或在开曼群岛境内”经营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第二天发布的。岛屿。”监管机构强调,所有上市实体均不受其任何监管监督。

CIMA指出,它还将调查与Binance有关联的任何其他公司,这些公司在开曼群岛或从开曼群岛开展任何活动。

该当局补充说,任何根据《2020年开曼群岛公司法》注册成立或以其他方式在开曼群岛成立的加密相关公司必须通过该国的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法或任何现有的监管实体注册,该实体已根据《开曼群岛公司法》授予豁免权。行为。

Binance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ointelegraph,该加密货币交易所“一直以去中心化的方式运作”。该代表否认了有关币安在开曼群岛的加密业务的报道,并补充说:“但是,我们确实有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实体从事法律允许的活动,并且与经营加密货币交易活动无关。”

相关:币安在多次禁令后解决旅行规则合规问题

作为一家主要的全球交易所,币安一直在努力寻找合适的司法管辖区来运营其加密货币业务。在国家于2017年实施加密货币交易禁令之前,币安在中国成立,后来移居海外,据报道,截至2020年2月,其总部位于开曼群岛和塞舌尔。

Binance以在世界各地拥有多个实体而闻名,据报道,它之前的总部位于马耳他。去年2月,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声称它从未批准Binance在该国开展业务。

最新消息发布之际,币安在全球范围内的活动再次受到打击,英国、日本、加拿大和美国等政府最近密切关注该交易所的运营。据彭博社周四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计划在其母公司受到全球监管审查的情况下审查BinanceAsiaServices的许可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