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政策 polic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政策 > 圣马力诺批准全球可验证的唯链 eNFT 疫苗接种证书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圣马力诺批准全球可验证的唯链 eNFT 疫苗接种证书

发布时间:2021/07/03 区块链政策 浏览:200

最近,圣马力诺共和国已批准唯链基于NFT的疫苗接种护照,据报道该护照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验证。

这个人口刚刚超过33,000的欧洲小国今天早些时候宣布批准了“6月16日第109号法令”,这使得名为“圣马力诺数字Covid证书”的疫苗接种护照得以推出。

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DNV的合作——后者将为该项目提供数字保证。

疫苗接种护照包含过去感染记录、阴性检测结果,还提供数字疫苗接种证书。

数字疫苗接种证书是应圣马力诺卫生当局批准的设施的要求颁发的。它通过将企业不可替代代币(eNFT)与个人与Covid相关的病史联系起来,记录在唯链雷神公共区块链上。

该证书包含两个二维码,可以扫描这些二维码以访问一个人的Covid相关病史。

第一个代码符合欧盟的要求和标准,可以由批准的成员国和实体进行验证。

第二个二维码可以被欧盟以外的“任何地方的任何人”扫描,并将用户引导到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在那里可以验证基于区块链的eNFT证书。

唯链在Twitter上声称,这标志着“首次采用国家级eNFt”。

“使用唯链的区块链技术,尤其是NFT,可以提高对信息真实性的信心,降低伪造风险,”DNV全球增长和创新总监RenatoGrottola说。

这不是唯链第一次提供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来应对全球大流行。Cointelegraph于1月6日报道称,唯链与塞浦路斯地中海医院合作,将疫苗接种记录存储在其区块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