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环保组织希望比特币能够效仿以太坊的做法,转向权益证明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环保组织希望比特币能够效仿以太坊的做法,转向权益证明

发布时间:2022/09/18 区块链见闻 浏览:140

据悉,将以太坊区块链从工作量证明转变为权益证明已将其能源使用量减少了99%以上——许多气候活动家呼吁比特币效仿。

在合并后的周四通知中,总部位于美国的环境工作组(EWG)宣布将启动一项100万美元的活动,旨在敦促比特币(BTC)走向绿色,而不是使用“过时的协议”,例如战俘。该公告发布之际,环保活动组织绿色和平组织直接向FidelityInvestments发起请愿,以促进向PoS的过渡。

“其他加密货币协议多年来一直在有效的共识机制上运行,”EWG活动负责人迈克尔·布鲁内(MichaelBrune)说。“比特币已成为异类,公然拒绝承担其气候责任。”

EWG政府事务高级副总裁ScottFaber在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表示,合并事件在降低以太坊区块链的能源需求方面通常“有利于气候”。他引用了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9月份的一份报告,该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加密货币——特别是PoW质押——对能源使用和温室气体排放做出了重大贡献,在美国使用的电量比家用电脑的电量还要多。

“合并证明改变代码是可能的,”Faber说。“合并证明,依赖工作量证明的数字资产可以转变为权益证明并使用更少的电力[…]我们希望比特币社区能够效仿以太坊的做法。”

Faber补充说,他将支持白宫为制定影响加密矿工的能源标准所做的任何努力,称监管机构“不应袖手旁观并寄希望于最好的结果”,但鉴于气候危机,需要“迅速”采取行动:“我们是不可知论者。我们支持加密货币。我们并不反对数字资产,但我们担心与依赖工作量证明的资产相关的电力使用量不断增加,以及越来越多的电力使用不可避免地导致气候污染。”

一些行业领导者反对将比特币区块链转移到PoS,理由是安全性、对网络去中心化的影响以及美国监管机构将如何对待硬币等原因。在周三的一篇博客文章中,MicroStrategy联合创始人MichaelSaylor声称PoW是“唯一经过验证的用于创建像比特币这样的数字商品的技术”,并表示加密货币的全球能源使用总量是一个“舍入误差”,“两者都不是问题”也不是解决气候危机的解决方案。

“监管机构和法律专家多次指出,股权证明网络可能是证券,而不是商品,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预期它们会被这样对待,”塞勒说。“PoS加密证券可能适用于某些应用程序,但它们不适合用作全球、开放、公平的货币或全球开放结算网络。因此,将PoS网络与比特币进行比较是没有意义的。”

比特币挖矿平台Sazmining首席执行官WilliamSzamosszegi在5月告诉Cointelegraph:“[…]比特币能源消耗的批评者所犯的根本错误是,他们根据比特币的‘成分’而不是其价值主张来判断比特币[…]解决了社会上的一个问题。PoW支持稳健的货币和由现实世界能源支持的去中心化货币。PoS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许多美国立法者针对主要的比特币矿商,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成员在8月要求矿业公司提供信息,包括其设施的能源消耗、能源以及可再生能源的百分比。在州一级,纽约提议对PoW采矿实施为期两年的暂停,该立法还将禁止向现有公司续签许可证,除非它们使用100%可再生能源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