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Voyager 拒绝 Alameda 的收购要约,因为它“伤害了客户”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Voyager 拒绝 Alameda 的收购要约,因为它“伤害了客户”

发布时间:2022/07/26 区块链见闻 浏览:140

据悉,集中式加密贷方VoyagerDigitalHoldings拒绝了FTX及其投资部门AlamedaVentures收购其数字资产的提议,理由是这些行为“没有实现价值最大化”并可能“损害客户”。

作为其正在进行的破产程序的一部分,Voyager的律师在周日向法庭提交的拒绝信中谴责了FTX、FTXUS和Alameda周五公开提出的收购Voyager的所有资产和未偿还贷款的要约——除了对三的违约贷款。箭资本(3AC)。

信中指出,公开此类要约可能会破坏“协调、保密、竞争性投标程序”,从而危及任何其他潜在交易,并补充说“AlamedaFTX违反了对债务人和破产法院的许多义务。”

Voyager的代表建议他们自己提出的重组公司的计划更好,因为他们说这将及时交付所有客户的现金和尽可能多的加密货币。

在提到FTX拯救陷入困境的公司时,你们都听说过“英雄”、“救助”、“救援”和“帮助”等术语。上述公司之一的Voyager不同意——他们认为SBF的交易极具掠夺性,实际上会对客户造成更大的伤害。

在加密对冲基金3AC拖欠该公司6.5亿美元的贷款后,Voyager于7月5日在纽约南区申请破产保护,价值超过10亿美元。

周五,与FTX首席执行官SamBankman-Fried有关联的三家公司向Voyager提供了一项交易,Alameda将承担Voyager的所有资产,并使用FTX或FTXUS将其按比例出售和分散给受破产影响的用户。

在FTX的新闻稿中,Bankman-Fried表示,他的提议是Voyager用户弥补损失并从平台继续前进的一种方式:“Voyager的客户没有选择成为持有无担保债权的破产投资者。我们联合提案的目标是帮助建立一种更好的方法来解决资不抵债的加密业务。”

周日晚些时候,Bankman-Fried在Twitter上对他的公司提议收购Voyager的理由加倍强调。他表示,Voyager的客户“已经受够了”,如果他们想要他们的资产,应该能够尽早要求他们的资产,因为破产程序“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周日,Voyager的律师表示,这笔旨在让Voyager用户完整的交易本质上只是“在有利于AlamedaFTX的基础上”清算Voyager的资产。

它还概述了该提案可能“伤害客户”的六种方式,包括资本利得税后果、不公平地将每个Voyager用户账户的价值限制在7月5日的价值,以及有效取消VGX代币,这将“破坏立即超过1亿美元的价值:“AlamedaFTX提案只不过是在有利于AlamedaFTX的基础上清算加密货币。这是一个伪装成拯救白骑士的低价竞标。”

这封信还驳斥了有关AlamedaFTX由于两家公司之间的持续关系而更有可能赢得收购竞标的猜测,并指出:“正如这一回应所证明的那样,事实并非如此。”

在剧烈的熊市中,Bankman-Fried一直处于其他收购谈判的中心。7月1日,另一家集中式加密货币贷方BlockFiZacPrince的首席执行官与FTX达成协议,向该公司发送2.4亿美元的信贷,并附带价值6.4亿美元的收购期权。

7月20日,Cointelegraph报道称,Bankman-Fried正在为FTX和FTXUS寻求4亿美元的资金,以使其估值分别达到320亿美元和80亿美元。预计新一轮融资将支持对其他加密公司的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