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狗狗币的父母在吵架:马斯克和杰克逊帕尔默交换倒钩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狗狗币的父母在吵架:马斯克和杰克逊帕尔默交换倒钩

发布时间:2022/06/02 区块链见闻 浏览:182

最近,亿万富翁ElonMusk和Dogecoin(DOGE)联合创始人JacksonPalmer在社交媒体上因Palmer声称他可以使用简单的Python脚本删除Twitter机器人而陷入争论。

澳大利亚人帕尔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脚本能够自动在推特上回复诈骗推文,以此表明用户应该提防危险。周一,他告诉新闻媒体Crikey,马斯克已经伸出手来获取剧本,但声称这位亿万富翁的技术知识如此缺乏,以至于他不知道如何运行它:

“Elon联系我想拿到那个剧本,很快就发现他并不像他想象的那样理解编码。”

雪上加霜的是,Palmer在一年前称这位SpaceX创始人是“骗子”,他“兜售愿景,希望有朝一日能实现他的承诺,但他不知道这一点。”

马斯克对这些评论表示不满,并于周二在推特上对帕尔默进行了回击。他认为Palmer的代码无法兑现其解决Twitter机器人问题的承诺,并补充说“我的孩子在12岁时写出了更好的代码:”

“你错误地声称你那段蹩脚的Python片段可以摆脱机器人。好的哥们,那就和全世界分享吧……”

他要求帕尔默公开剧本,这将使其受到更严格的审查。帕尔默还没有这样做。

5月17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除非Twitter首席执行官ParagAgrawal证明该平台不到5%的用户是机器人,否则他收购Twitter的交易无法“向前推进”。

在接受Crikey采访时,帕尔默与马斯克的争执非常明显,他声称马斯克打算摧毁Twitter,而不是真正收购它。他说马斯克实际上可能只是想“以低得多的价格将其推向地下,我认为这就是他正在做的事情。”

DOGE的联合创始人早在2015年就离开了该项目,他对整个加密行业深表不满,去年称其为不公平的“富豪卡特尔”。与此同时,马斯克是memecoin的最大支持者之一,并被昵称为Dogecoin的首席执行官。

马斯克和帕尔默之间的争论是在马斯克周日宣布SpaceX将接受DOGE作为这家太空探索公司的商品付款两天后发生的。

根据CoinGecko的数据,主要山寨币DOGE的投资者并未对这两家科技巨头之间的争执做出反应,因为过去24小时内它仅下跌了1.9%,交易价格为0.08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