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Coinbase 的 NFT 市场没有得到预期的进入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Coinbase 的 NFT 市场没有得到预期的进入

发布时间:2022/05/07 区块链见闻 浏览:144

最近,根据该公司发布的公告,在上个月向选定数量的用户开放其NFT市场后,所有Coinbase用户现在都可以访问该平台。

然而,该平台似乎并没有像Coinbase设想的那样获得大量赞助。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市场在五个小时后几乎没有记录到100笔交易。

该媒体援引DuneAnalytics的数据显示,其在上述期间的交易量不到60,000美元。

Coinbase的NFT平台起步缓慢

截至发稿时的数据显示,CoinbaseNFT平台在过去24小时内记录的交易少于2000笔,只有1,167名用户。累积起来,他们的交易量约为600,000美元。

根据DappRadar的数据,这与OpenSea、LooksRare和MagicEden等其他顶级NFT市场相形见绌,这些市场的交易量均以百万计。

虽然这些差异是可以预料的,因为这些平台中的每一个都在该领域拥有更多的经验,但Coinbase的糟糕开局可能会引起该领域的一些人的关注,因为它让人想起其beta发布的第一周交易量不到900笔。

考虑到围绕其NFT市场的炒作程度,因为它的候补名单上有数百万注册,糟糕的表现将令那些期望该公司能够实现收入多元化的投资者感到担忧。

在谈到发展时,Acra的投资组合经理SashaFleyshman指出,团队的期望很可能被其他人提高了。

我已经和他们的团队谈过了;他们非常了解他们正在进入一个新的空间,将会有迭代。但它会很慢。OpenSea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领导者。”

NFT市场依然强劲

DuneAnalytics和CryptoSlam的数据显示,前5名的NFT集合的累计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相比之下,截至本月初,OpenSea的销售额超过5亿美元。

现有数据还显示,BoredApeNFT的历史销售额已超过20亿美元,成为最大的销售额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