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领先的孵化器推动对 GameFi 创新的持续努力和承诺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领先的孵化器推动对 GameFi 创新的持续努力和承诺

发布时间:2022/05/07 区块链见闻 浏览:171

据悉,区块链技术已经被公认为行业的颠覆性力量。然而,其复杂的算法和分散的格式并不是推动其采用的唯一因素。真正将技术定位为在多个行业中广泛使用的应用程序或用例也将发挥重要作用。就区块链而言,据说这种采用是由游戏引领的,游戏是一个为新基础做好准备的行业,是该技术的第一个“真实用例”。

考虑到区块链,垄断市场可能会转变为一个多元宇宙,拥有比以前更沉浸的游戏,这一方面可以部分归因于玩家在开发过程中的参与。尽管理论上具有分散权力的能力,但参与者通常无法获得大型科技公司所拥有的营销和开发支持。由于这些原因,孵化器等支持系统已成为游戏世界的中心舞台。

Seedify通过提供策划的初始游戏产品(IGO)以及对众筹和营销的支持,继续将自己定位为区块链行业领先的游戏孵化和启动平台。通过不断努力并致力于推动GameFi创新,该团队在过去几个月中领导了多种新产品的推出,进一步确保原生代币持有者得到适当的奖励。

在最近的新闻中,Seedify宣布推出四个正在孵化的项目,包括Aradena、Lidyverse、AstroHounds和帝国联盟,每个项目都展示了自己对区块链游戏和元宇宙空间的看法。通过利用这个平台,上述项目可以获得广泛的支持系统,包括咨询服务、营销支持、代币经济学设计、网络和其他合作机会。

深入了解孵化

该项目支持的核心是NFT启动板,它为SFUND代币持有者提供了早期访问游戏内数字资产的新机会。然后,允许符合等级的SFUND持有者以薄荷或预售价格购买这些资产,或者可以选择通过随附的IGO启动板提供的初始游戏购买代币。该界面是用户友好的,解决了现有NFT市场的当前缺点。

NFT也可以在Seedify的专用NFT空间中找到,参与者将在其中遇到他们自己的本地实用程序令牌SNFTS。SNFTS解锁了额外的能力来提高RNG率、获得更稀有的NFT奖励并降低市场费用(1%而不是2%)。也就是说,费用不能完全消除,因为它们是NFT奖励池的资金所必需的,支持SeedifyNFT资金库,通过代币销毁来维持健康的流通供应,并在必要时促进回购。

要获得SNFTS,用户将无法直接购买它们,而必须在质押SFUND代币后通过空投接收它们。

SFUND代币的持有者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好处,例如将孵化项目中的代币分配给平台的其他用户以及种子质押机制。通过需要大力支持的项目与它们提供回平台、然后向利益相关者和农民的代币数量之间的排他关系,这两个好处中的第一个是可能的,这与两个好处中的第二个有关。

截至4月8日,种子质押功能已发布,该产品依赖于基于参与质押和耕种计划的钱包的积分累积系统,以确保早期项目得到良好支持,并奖励代币持有者的忠诚度。

准备发射

该孵化器已被定位为市场上领先的解决方案之一,通过实现50多个售罄的IGO巩固了其地位,并与MetrixCapital、Elrond、Polygon、YGG、GGG和GameChance等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该行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这意味着作为孵化器,Seedify还必须考虑不断改进其产品的方法。展望新的一年,该平台的路线图包括发布NFT启动板、SNFTS代币和启动种子质押计划。Seedify还分享了其对游戏内和元界资产的日益关注,这些资产将在NFT市场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