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社区强烈反对后,OpenSea 取消了对铸币的限制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社区强烈反对后,OpenSea 取消了对铸币的限制

发布时间:2022/01/31 区块链见闻 浏览:176

据悉,不可替代的代币(NFT)市场OpenSea对限制NFT和收藏品创建者可以使用其智能合约铸造的数量的有争议的决定进行了反击。

该平台以前允许无限的收藏和物品,但在使用OpenSea的收藏店面合同时,将其政策更改为仅允许五个NFT收藏,每个收藏50件商品。

OpenSea的Twitter支持帐户于周四发布的意外公告称,下限是在“解决了收到的有关其创建者工具的反馈”之后出现的。

后续推文要求社区“分享这如何影响您的创意流程。”

NFT创作者进行了回击,一些人认为,由于这一变化,他们未完成的收藏现在永远不会完成,而另一些人则指出,他们正在创建数量在数百到数千个的收藏。

一位在Twitter上名为HamsterNFT的创作者分享了一张截图,展示了他们如何无法再上传他们的NFT,并表示他们对现在被困在100件收藏品中的96件感到沮丧。

创作者仍然可以部署自己的智能合约来规避OpenSea施加的限制,但由于智能合约的部署成本在1,000美元到2,000美元之间,一些人表示他们会将他们的收藏品转移到竞争市场。

OpenSea周五推翻了该决定,并在推特上对未与社区预览该决定表示歉意。它表示限制的原因是其智能合约被滥用,并且“使用该工具创建的项目中有80%以上是剽窃作品、假收藏和垃圾邮件”。OpenSea补充说,它“正在通过多种解决方案来确保我们支持我们的创作者,同时阻止不良行为者。”

对于我们社区中受我们添加到免费铸币工具中的50件物品限制影响的所有创作者,我们听到您的声音,我们深表歉意。

在另一场争议中,一封电子邮件被发送给他们账户上仍然有“非活动列表”的OpenSea用户,要求他们取消任何旧列表,因为最近发现了一个允许攻击者以旧列表价格购买NFT的漏洞。

著名的CryptoTwitter影响者Dingaling警告他们的75,000多名追随者,遵循OpenSea电子邮件中的建议将导致更容易执行漏洞利用,并将OpenSea的建议标记为“非常不负责任”并且“使事情变得更糟100倍”。

Dingaling认为,按照OpenSea的建议,攻击者可以查看区块链上先前列出的价格的取消订单,然后攻击者可以支付更高的gas费用以在取消之前执行他们的订单,这种做法称为“抢先交易”,从而购买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NFT。

为防止这种情况,钉钉建议“在取消原始地址中的实时列表之前,先将所有具有‘不活跃的Opensea列表’的NFT转移出你的地址。”

他们说:“只有在所有房源都被取消后,你才能安全地将其转移回来。”

然而,OpenSea声称通过将默认列表持续时间从6个月更改为1个月来解决这些问题,构建一个仪表板向用户显示他们的列表,并在从他们的钱包转移的NFT具有相关的活动列表时提醒他们。

进行了这些更改,以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查看与NFT相关的列表并收到警报,以限制在相关后很长时间仍保持活跃的列表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