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矿业委员会第四季度调查:比特币挖矿变得更加可持续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矿业委员会第四季度调查:比特币挖矿变得更加可持续

发布时间:2022/01/20 区块链见闻 浏览:170

最近,根据新数据,到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比特币采矿业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百分比增加了1%至58.5%。

比特币矿业委员会(BMC)于1月18日公布了第四季度的调查结果。

该调查侧重于三个指标:可持续电力组合、技术效率和电力消耗。

BMC成立于2021年5月,是BitDigital、BitFury、Bitfarms和AtlasMining等比特币矿业公司以及其他行业组织的自愿性全球论坛。

MicroStrateg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MC的重要成员MichaelSaylor指出:“本季度,由于半导体技术的进步、北美采矿业的快速扩张、中国外流以及全球转向可持续能源和现代采矿技术,我们看到了比特币采矿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的显着改善。”

这项自愿调查汇编了来自占全球比特币网络46%以上的矿工的可持续能源信息。根据调查,矿业委员会成员本身正在利用电力,可持续能源组合占66.1%。

然后使用自我报告的数据估计第四季度全球比特币采矿业的可持续能源结构约为58.5%,比第三季度的数字增加了一个百分点。该行业的估计技术效率也增长了9%,达到每兆瓦19.3petahash。

CoreScientific和BMC联合创始人DarinFeinstein指出,BMC参与成员的哈希率在第四季度增长了77%。

一段时间以来,比特币采矿对环境的影响一直在激烈争论,美国国会现在正准备彻底研究工作量证明区块链对能源的影响。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刚刚在1月20日的听证会上宣布了关键证人,他们将就加密采矿对能源和环境的影响作证。

著名的证人包括BitFury的CEOBrianBrooks、康奈尔科技大学教授AriJuels和SolunaComputing的CEOJohnBelizaire。

随着来自公众、股东和政府的压力越来越大,比特币矿工越来越多地寻找可持续能源。SharkTank明星KevinO’Leary,也被称为Mr.Wonderful等投资者表示,他们正在寻求购买使用可持续能源的矿业公司的股票。

可以进一步探索的一种途径是核能。在11月初的比特币和超越虚拟峰会上,GriidHarrySudock的副总裁表示,核能可能会提供一个引入大量清洁、无碳能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