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IreneDAO NFT 在加密推特上引起轰动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IreneDAO NFT 在加密推特上引起轰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区块链见闻 浏览:229

据悉,IreneDAO不可替代令牌(NFT)热潮的故事始于10月,当时28岁的中国加密影响者和模特YuqingIreneZhao与她的商业伙伴BenjaminTang提出了“So-Col”的想法。

So-Col是“SocialCollectables”的缩写,Irene向Cointelegraph解释说,该平台旨在帮助内容创作者通过他们的内容获利并与他们的粉丝建立社区。

该平台被称为“OnlyFans、Discord、Twitch和Patreon的去中心化版本”,允许内容创建者和影响者将他们的社交媒体内容转换为不可替代的收藏品(NFT)。它由StarkWare的第二层解决方案StarkEx和利用去中心化ID协议。

快进到上周二,Tang和Irene为Irene的Telegram社区推出了一个贴纸包,用于消息应用程序。这些贴纸上叠加了艾琳的照片,以及加密社区成员使用的模因俚语文本,如“gm”、“wenBinance”和“yesser”。

时间线:贴纸包、NFT收藏、DAO

根据艾琳的说法,贴纸包立即获得了很大的吸引力,在四天内达到了2,000次安装。周三,一位名叫“libevm”的粉丝在Twitter上联系了她——他告诉Cointelegraph,他们更愿意保持匿名——并建议她考虑将贴纸包变成NFT。

Irene同意了,到周五,他们将这些贴纸标记为OpenSea市场上的1,106个NFT。NFT被描述为DAO的“创世纪部落”的“访问通行证”,最初以免费铸币的形式分发。他们目前的底价为1.47以太币(4,668美元),总交易量为2,000以太币(6,351,180美元)。

“我们So-Col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因为我们想为社区驱动的创作者经济的核心概念创建一个原型。然后,我们将这个想法扩展到了DAO,libevm和我的联合创始人Ben在一天内一起破解了它,”她向Cointelegraph解释道。

IreneDAO使加密社区两极分化

尽管取得了成功,但libevm和Irene都没有表示他们从该项目中获得了一分钱。相反,DAO社区将使用这笔钱来“尝试将Web3整合到创造者经济中的最佳方式”。

当DAO最初启动时,成员可以通过登录网站来铸造免费的创世通行证。然而,艾琳解释说,在前30分钟内,所有1,107次传球都被要求。通过购买其中一张NFT贴纸,粉丝们也有效地购买了DAO的会员资格。

“我们正在Discord中讨论如何扩展它以使其更具包容性,”libevm解释说,他补充说,他们使用NFT在DAO内“表明应该如何使用资金”。

也许不出所料,艾琳的成功在加密社区引起了一些两极分化的反应。GalaxyDigital首席执行官MikeNovogratz和YouTuberLoganPaul等一些知名人士实际上已经购买了该项目。

“@Irenezhao_团队的骄傲成员我喜欢这种喧嚣。这位年轻女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创建了自己的品牌。NFT让她能够将她的社区团结在一起,”诺沃格拉茨在周日的推文中写道。

Paul的OpenSea钱包还显示他购买了20个NFT,总计约85.9Ether(280,000美元)。

“Libevm”向Cointelegraph解释说,在加密影响者Ghozali取得成功之后,他们提出了将Telegram贴纸变成NFT收藏的想法。这位22岁的印度尼西亚人在OpenSea市场上通过出售NFT自拍赚了2200万美元。

事实上,IreneDAO的成员似乎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未来的潜在合作。“DAO已经发声了,”艾琳在周五的推文中写道。“我想向您发出公开邀请,以开展合作。”

从那时起,有人创建了一个名为“GhozalIreneDAO”的OpenSea帐户,其中包含对Ghozali头部的一些可疑编辑叠加到Irene的身体上。

So-Col最近结束了种子轮投资,包括Animoca、Defiance、3AC和Mechanism在内的许多行业领导者的投资。

2021年,艾琳通过她在KonomiNetwork担任首席营销官的角色在加密领域声名鹊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