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如果人类未来移民到火星,地球人和火星地球人怎么交易?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如果人类未来移民到火星,地球人和火星地球人怎么交易?

发布时间:2021/03/31 区块链见闻 浏览:328

提及移民火星的话题,很多人都特别兴奋,曾经感觉科幻的画面似乎越来越逼真了。

毕竟,NASA已经计划在2030年左右发送宇航员登陆火星;埃隆·马斯克的火星移民计划打算在2026年左右送人类上火星;阿联酋也在计划着火星改造,目标是在2117年之前建造火星城市,完成至少50万人的火星移民。

看到这些火星移民计划,越来越多的人会笃定地认为:人类移民到火星将不再是“黄粱一梦”,变成现实只是时间问题。我们把时间的镜头快进到若干年后,畅想一下人类已经成功移民火星的图景吧!今天我们聚焦的是,那时候火星移民与地球人保持经济往来方式的变革。

诸多有识之士预测,未来真正的移民火星时代到来意味着主权货币将失效,唯有数字货币畅行无阻,能够打通星际经济往来!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早一些布局加密货币,为畅行星际做准备该是最靠谱的作为!

其中,有着“亚洲版Coinbase”之称的AmberGroup面向全球各类需求的人群,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高新技术与精密的量化研究结合,不断开发适合各类人群的创新产品,当是不错的选择。

2020年9月下旬,AmberGroup就成功上线了AmberApp,这是一款包含了“(币本位)理财”、“收益增强器”、“现货兑换”、“(低杠杆)交易”、“安全数字钱包”五大基础功能的加密金融服务应用,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差异化资产配置。

包括AmberApp在内所构成的AmberGroup全新产品矩阵,一方面改善了加密金融服务的诸多痛点,同时也推动了加密资产更大的金融包容性。到2020年底,AmberGroup全新产品矩阵发布仅仅3个月后,AmberGroup旗下的平台与产品就获得了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158万人次的使用。

那么,为什么是加密货币畅行星际?为什么是AmberGroup领头破圈呢?

脑洞大开的时刻到了!彼时,现如今世界上通用的人民币、美元、英磅、欧元等主权货币似乎依旧界限分明?地球人是否因为出国旅行、工作、留学等,仍然需要提前预约、兑换当地的主权货币?……没有什么改变,可不是人类移民火星的风格,铲平边界、跨越星际才是最优选。

放眼当下,我们可以看到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是基于去中心化的共识机制而诞生的 ,而去中心化的性质源自于使用分布式账本的区块链(Blockchain)技术。以比特币为例,区块链的共享价值体系造就了比特币的特殊属性,本身没有权威的发行机构和国家政权来维持其权威性、唯一性。这也就意味着比特币这样“无国界”的数字货币更有可能畅行未来,支持星际经济往来。

事实上,诸多迹象表明此时此刻人们正在利用加密货币这一共享价值体系重新架构未来。

在各行各业开发去中心化电脑程序,在全球各地构建去中心化自主组织和去中心化自主社区。比如,在全球范围内加密货币合规性最完善的美国,美国国会官网3月8日发布的2021-2022第117届国会立法提案中,即可以看到由众议院发起的HR1602提案《指导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联合建立数字资产工作组以及讨论其他事项》。

SEC与CFTC作为美国金融行业最具权威的监管机构,美国国会本次联合SEC与CFTC探讨加密货币法案,再度表明了美国政府对加密货币行业的重视。

除了国家机构的动作外,据外媒报道,美国跨国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Sachs)开始为客户提供比特币期货和不可交割远期合约。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高盛在考虑尽快开发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全面投入加密行业。

值得注意的是,将安全、合规摆在首位的AmberGroup先后于2019年、2020年取得美国、加拿大的MSB牌照,即资金服务业务许可,保障了AmberApp在主要市场中能够避免因合规问题而造成的使用障碍,也为跨越主权货币、未来的星际货币交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再度提醒,人类已经在谋划移民火星了,你还在观望数字货币?是时候入手比特币了!超百万人次使用的AmberApp是入门的不错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