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趋势微警告cryptocurrency 矿工潜伏在网络游戏采矿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趋势微警告cryptocurrency 矿工潜伏在网络游戏采矿

发布时间:2018/08/14 区块链见闻 浏览:481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趋势微标记在星期一网络游戏对非法 cryptocurrency 采矿的脆弱性在菲律宾, 家庭到一个世界上最活跃的移动游戏基地之一。
“矿业 cryptocurrencies 带来了代价, 占用了计算机处理器容量的很大一部分, 消耗了大量的电力,” 趋势微技术营销总监 Myla Pilao 在一封信息中表示 Cryptovest。
她补充说: “由于成本高昂, 一些 cryptocurrency 矿工在网上游戏、广告和其他高流量的网站上使用” 加密顶 “或未经授权地插入挖掘脚本。
菲律宾传奇联盟的球员最近成为了密码顶的目标。在 Facebook 上, 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场 (莫巴) 的视频游戏报告了一个 “未经授权的修改”, 其客户端大堂插入一个 JavaScript, 执行 cryptocurrency 挖掘。
7
 
 
Pilao 指出:
“cryptocurrencies 价值的陡峭上升促使新的挖掘恶意软件和其他威胁。2018年上半年, 根据我们的趋势微智能保护网络的数据, cryptocurrency 矿工在检测到的恶意软件列表上名列前茅。
趋势微说, 游戏玩家已经成为犯罪分子的首要目标。根据市场和消费者数据提供商 Statista, 菲律宾有1142万人玩在线视频游戏。
“开发者和玩家为犯罪分子提供了良好的目标, 他们认为网络游戏是窃取用户信息、侵犯隐私、散布恶意内容和恶意软件的平台,” Pilao 说。
在线游戏中的其他攻击
今年早些时候, 一些合作生存射击视频游戏 Fortnite 的球员报告他们的帐户被接管。欺诈性购买游戏的不同版本, 以及它的在线货币和在游戏中字符的化妆品项目, 是使用保存在受损的游戏帐户的细节。
黑客可以通过设计一个网络仿冒网站或黑客工具来进入玩家的帐户, 这是一个要求玩家获得凭据的软件。他们还可以让玩家下载一个文件, 将信息窃取或键盘记录恶意软件发送到 PC 系统。
攻击者追求一系列目标, 从窃取游戏中的项目, 并持有的字符人质赎金, 拥有个人信息, 可以在地下网络市场出售或用于进一步侵犯受害者的隐私。
被盗的在线游戏货币, 其中之一, 有严重的现实世界的影响, 趋势微说。除了将它们作为利润进行交易之外, 黑客还通过将其转化为不可追踪的数字货币, 并利用它们为其他计划提供资金, 来清洗非法活动的付款。
Pilao 补充道: “玩家必须意识到所涉及的隐私风险, 尤其是现在大多数流行游戏都有在线组件, 或者是付费游戏的商业模式, 可以用真正的钱买到比赛项目和附加组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