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传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与cryptocurrency公司(XLM)秘密谈判,但 Facebook发言人否认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传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与cryptocurrency公司(XLM)秘密谈判,但 Facebook发言人否认

发布时间:2018/08/13 区块链见闻 浏览:483

据报道, 社交媒体巨头 Facebook 拒绝考虑与 cryptocurrency 公司 (XLM) 的合作关系, 不久后, 有传言说, 这两家公司最近举行了会谈。
商业内幕人士在星期五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报告称, Facebook 已与该公司在第六大 cryptocurrency 的背后进行谈判, 由市值计算, 讨论来自主要恒星网络的潜在分叉。据报道, 来自恒星的消息称, “Facebook 将支付交易记录到像恒星这样的分布式分类账上是有意义的.”
4
 
消息传出后不久, Facebook 的一位发言人回绝了谣言, 说是为了金融出口切达干酪。有人引述该代表的话说:
“我们没有与恒星进行任何讨论, 我们也不考虑在他们的技术基础上建立。
Facebook 的密码头从 Coinbase 板上往下走
在相关新闻中, Facebook 副总裁 Coinbase 在加入美国 cryptocurrency 交易所后短短八月内就辞去了他在该局的职务。
马库斯自2014年8月以来一直在 facebook 工作, 自2018年5月以来, 他的角色被列为 “在 facebook 上探索 blockchain”。他在星期五对媒体说:
“由于我在 Facebook 周围建立了新的团队, 我决定从 Coinbase 董事会辞职是 Blockchain 的.”
在对 CNBC 的讲话中, Facebook 的一位发言人澄清说, 马库斯离开了 Coinbase 委员会 “以避免冲突的出现, 而不是因为实际冲突。
有传言说, Facebook 购买 Coinbase, 马库斯的存在, 这两个进一步助长了谣言。然而, 他的离职可能表明, 这种嗡嗡声并不是建立起来的, 而社交媒体巨头则计划成为加密交易所的竞争对手。
虽然没有正式发表任何明确的声明, Facebook 已经明确采取步骤, 以 blockchain 收养。除了建立一个专门的团队来探索可能的分布式分类账技术应用, 该公司最近还通过逆转对一些 cryptocurrency 广告的禁令, 软化了它在加密方面的地位。
传闻 Facebook 会考虑推出一个加密钱包, 甚至是自己的虚拟货币, 但该公司对其计划仍守口如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