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富有的投资者正成为货币发行 (ICOs)的主力军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富有的投资者正成为货币发行 (ICOs)的主力军

发布时间:2018/08/11 区块链见闻 浏览:451

富有的投资者正在成为最初的货币发行 (ICOs) 的主要资金来源, 使这些象征性的销售似乎越来越像一个独家俱乐部的精英。彭博写道, 一些最大的 ICOs 现在正通过私人回合启动。
彭博公司援引 CoinSchedule 的数据称, 2018年至今, Blockchain 初创公司已从 ICOs 的总额中翻了180亿美元, 比去年的总和增加了五倍。这家通讯社指出, 这一巨大的增长归因于新的企业正在向认可投资者伸出手, 这主要意味着富人。
 
5
 
总部设在伦敦的自主研究的 fintech 战略负责人 Lex Sokolin 对彭博说: “空间从三件事到思考30件事, 而这30件事与传统金融非常相似.”
推出私人销售的策略证明是如此成功, 电报放弃了它的计划, 以此方式收集了17亿美元的公开拍卖。Tatatu 和基数分别提高了5亿7500万和1亿3300万美元, 也通过私人销售获得了资金。
考虑到市场监管者加强了对 ICO 回合的审查, 采取私人路线似乎是对初创企业更为谨慎的选择。随着富人投资者对数字资产的认识日益增强, 向类似传统风险投资的方向转变的空间越来越大。
以特拉维夫为基地的球体共同创始人乌佩莱德指出:
“如果你能在私人销售中筹集资金, 今天它是公司最好的投资回报率 (回报), 因为它的不确定性和监管风险最小.”
佩莱德是从经验中说出的, 因为他的公司通过私下出售给私人股本公司、战略投资者和风险投资家筹集了1.2亿美元。
该报告呼应了由启动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Snowfox 技术发布的数据, 其中指出了2018年头六月的 ICO 热潮, 并表示势头不断增长。
SnowFox 科技大使麦克 Raitsyn 告诉 Cryptovest, ICOs 从1月到琼筹集了近7亿2200万美元, 而2017年收集到的6亿5500万美元。
“在 ico 项目中, 平均投资者的支票从40美元到5900美元不等, 因此, ico 市场再次经历了愿意投资项目的大型投资者的赤字, 数额超过5万美元。不过, 根据 Snowfox 的数据, 2018年6月项目的平均投资额比2017年同期高出两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