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见闻 knowledg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见闻 > FinSafe首席执行官维克托摩根揭示了在加密交易中工作的挑战和机会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FinSafe首席执行官维克托摩根揭示了在加密交易中工作的挑战和机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区块链见闻 浏览:451

鲸鱼控制着加密市场。不幸的是, 交易公司没有办法从交易活动中赚取可观的利润, 因为市场可能难以预测, 分散和易于操纵。在过去的一年里, 我们看到了比特币飙升到难以置信的高利率, 然后下降了72% 甚至更快, 导致数以千计的投资者和交易员破产和震惊。
13
跨交易所缺乏透明度造成了一种情况, 即抽水和倾销是司空见惯的。这种投机活动造成的波动性, 但错误的种类, 特别是对那些谁想要交易加密专业。这是由于加密市场的零散性和缺乏为交易商提供的专业工具, 这将有助于遏制投机活动的流动。
到目前为止, 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股票交易员和外汇交易员都无法轻易进入 cryptocurrency 市场, 因为缺乏专业的交易软件可以投入使用。这意味着专业交易者不愿意在一个很容易被抽油机和翻斗车操纵的市场上冒险他们的钱。
然而, FinSafe, 维克多摩根和他的团队的首席执行官准备改变这一点, 提供了第一个软件解决方案, 将允许传统的球员在 cryptocurrency 市场上进行专业和有效的交易, 他们希望这将导致一个相对稳定的加密市场, 同时仍然提供的波动, 使加密的承诺如此激动人心。
CV: FinSafe 说, 它为加密交易提供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为什么有这种必要?
VM: 我们喜欢说, 我们将加密的承诺与金融的力量结合在一起。和其他人一样, 我们已经厌倦了看到投机者操纵的加密市场, 以及小商贩们在盈利方面的困难。
我们看到, 如果正确的技术和工具 (类似于 pro 交易者所使用的) 已经到位, 那么有多大的希望。现在, 专业交易者没有那种软件可以将所有必要的工具结合起来跟踪加密市场, 直接进入最大的交易所, 并进行交易后分析。正是由于这个原因, 鲸鱼统治了加密市场。
分散的市场和他们的原始买卖能力的结合意味着投机在加密的世界中是猖獗的。专业交易者依靠信息来做出决策, 而对于加密市场来说, 缺乏易于访问的信息门户, 意味着交易员总是处于劣势, 没有可能同时访问所有相关信息。
CV: 为什么直到现在才发生这样的变化?这是否是一个交易工具的问题, 抑或是社会人士缺乏发展这类解决办法的意愿?
VM: 我会后退一步, 解释 cryptocurrency 市场存在的问题, 慢慢地转向我们将要实施的解决方案。在不受监管的金融市场中, 原始交易能力是创造成功的原因, 因为投机者可以快速移动资金, 让毫无防备的交易员苏醒过来。在更为规范和透明的金融市场中, 信息和明智的决策创造成功, 交易者能够更快地跟踪活动并对其做出反应。
在交易者的青睐中, 什么会给平衡点小费是正确的工具和信息集合。现在, 在加密市场上, 这些工具只是没有让交易员做出明智的、明智的决定, 同时缺乏市场透明度。
目前, 如果您想在加密市场上进行交易, 您必须跟踪许多移动部件, 因为没有允许您轻松进行交易的全面平台。如今, 加密交易者在多种不同的服务中工作, 有多个不同的订单, 使得对市场和潜在交易的分析非常困难。通过使用第三方分析工具分析价格波动, 需要在完全视图中保留不同的图表, 这一点更加复杂。然后你需要在一个地方跟踪你的交易记录。这意味着你可以很容易地错过一步或关键的信息, 因此损失了很多钱。它也使这种缓慢的节奏, 而不是尽可能有效的。最根本的是, 你将被迫跨交易所交易, 找到最高的流动性水平和最好的进入或退出价格。
这些都不是理想的。加密市场缺乏透明度, 使得投机活动得以蓬勃发展。我们相信, 有了正确的工具, 我们不仅可以创造出更多专业交易的条件, 而且由于更大的透明度和信息的可用性, 投机活动的威胁将会减轻。
简历: 这听起来不错, 但解决方案是否真的能达到这样的结果并影响整个行业?
VM: 首先, 对于交易员。目前, 在加密市场上没有解决方案可以将交易图表、指标、合并订单书、智能订单路由、市场分拣、实时行业新闻复制、多屏幕 (显示器) 完全可定制的布局结合在一起, 并快速执行命令。交易者只会在他们面前的屏幕上盯着他们的工作。他们将在这样一个环境中工作, 该系统将提供相关的新闻、分析和关键数据, 减少交易员在互联网上搜寻更多来源的需要。交易员将有一个软件, 将取代其他一切。
第二, 我们知道创建这样的软件需要直接与主要的交流, 如 Binance, Bitfinex, Coinbase Pro, Huobi, HitBTC, Poloniex, 怪和 Bitstamp, 以便买卖活动可以更容易地可视化, 所以交易者可以如果鲸鱼在市场上奔跑, 就会做出反应。加密的名声是不透明的, 所以我们相信一个平台, 详细的市场活动, 将有助于它变得更加稳固和可信的传统交易者的眼睛。
简历: 很好。请详细告诉我您将与哪些交易所进行合作?
VM: 正如我之前所说的, 我们将只与技术上的最先进的交易所合作, 这样我们就可以将 api 集成到我们的软件中, 这样交易者就可以不需要登录任何地方就进行交易。资金管理也同样适用。这些交换是 Binance、Bitfinex、Coinbase Pro、Huobi、HitBTC、Poloniex、怪和 Bitstamp。
简历: 你能告诉我更多关于 cryptocurrency 对交易的信息吗?
VM: 将交易的 cryptocurrency 对主要是那些在某一交易所的每日成交量最高和流动性最高的人。我们将提供对市场上可用的主要 cryptocurrency 对的访问。
简历: 贵公司面临的主要挑战是什么?
VM: 基本上我们的主要障碍是 SEC 许可证, 因为它很难获得。一旦我们确定了这一点, 我们就知道我们将准备起飞。对于欧盟的其他许可证, 可以获得较少的困难。亚洲区域和世界其他地区也将建立一种变通办法。
CV: 当然, 这样一个复杂的产品意味着你需要一个强大的开发团队。您的团队是否有能力开发如此复杂的产品?
VM: 作为 IT 公司的创始人, ITadviser, 我们拥有大量高端开发人才, 可以在任何阶段增强 FinSafe 的发展。从开发人员级别到执行级别, 我们的所有团队都具有高度的技术和经验, 能够开发一系列复杂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的技术娴熟的专业人士在开发和管理股票市场上的活跃交易者的前端和后端系统方面有着扎实的经验。他们在市场数据处理, 高频交易, 高级订单类型, 邮政交易报告, 低延迟交换协议, 以及实施行业最佳做法方面有广泛的知识。我们相信, Finsafe 将是我们的另一项成功项目, 以增加我们的业绩记录。
简历: 是什么使你成为这个行业的, 并成为你的灵感?
VM: 我一直试图寻找做生意的机会, 一旦我进入了技术世界, 它就给了我更多的空间去思考人们需要的产品。特别是当我们谈论加密市场的时候, 如果它做对了, 那么就有太多未开发的潜力了!我们不仅将有机会创造一个新的贸易前沿, 而且我们也将能够实现它的民主化。每一天, 每个人都将能够成为一个加密交易者, 而不仅仅是职业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受到技术的启发, 对于我来说, 他们打开了创造新事物的空间。
简历: 你以前的角色呢?这些经历为你将来创业做好准备了吗?
VM: 我在管理方面主要是在不同的 IT 公司工作。这些公司专门从事定制软件研发、ML 和 IT 外包领域。这些年来我积累的所有经验都教会了我如何有效地构建团队, 如何领导项目, 最重要的是如何创造成功。有了这段经历之后, 我相信 FinSafe 项目将真正改变加密世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