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 d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货币 > Samson Mow 表示:比特币将在加密货币领域“任何巨头”的失败中幸存下来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Samson Mow 表示:比特币将在加密货币领域“任何巨头”的失败中幸存下来

发布时间:2022/11/23 数字货币 浏览:107

据悉,根据比特币支持者SamsonMow的说法,FTX的崩溃引发了比特币(BTC)价格的显着下跌,但这绝不意味着BTC可以被失败的加密货币公司摧毁。

Mow在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表示,加密货币行业仍在见证FTX蔓延的浪潮,并且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面临更多类似的崩盘。

据这位高管称,FTX蔓延可能是Terra生态系统崩溃的一部分,这对行业造成了多米诺骨牌效应,包括Celsius和Voyager等主要加密贷款机构。

“更多类似的事情将继续在加密领域发生,因为所有这些项目都是毫无价值的纸牌屋,”Mow预测道。他补充说,由于FTX与Alameda的关系,FTX的失败“显而易见”。

“一般的经验法则是,如果一家公司凭空印制代币并将其出售给零售业者,或者将其作为一种资产来依赖,那么你应该预料到它们最终会崩溃,”JAN3首席执行官表示。

Mow还争辩说,该行业证明可信度的努力——包括交易所越来越多地发布准备金证明——意义不大,除非它们证明负债。“任何可以被玩弄的系统,都会被玩弄,”宣称,指的是玩家在制作证明之前通过相互洗牌来伪造他们的储备金。

“然后你必须考虑法定方面——这需要审计,但这可能也没有用,因为FTX也有审计员,”他指出。

随着FTX蔓延继续在整个行业蔓延,可以预见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公司将面临最糟糕的情况。在谈到比特币能否在Tether或Binance等加密货币巨头倒闭的假设事件中幸存下来的问题时,Mow表示相信比特币旨在解决任何问题,并表示:“比特币将克服任何问题,仅仅是因为它的设计和人类文明对稳健货币的无可辩驳的需求。任何巨头的失败都只是暂时的挫折,就像Mt.Gox的影响已不再重要一样。

Mow强调,尽管可能会使加密行业倒退几年,但FTX崩溃在越来越多地采用自我托管和硬件钱包方面为比特币行业创造了“奇迹”。“不幸的是,大多数人无法从他人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只能从自己的痛苦中吸取教训,”他补充道。

这位高管还表示,尽管比特币行业在2011年比特币首次崩盘期间显示出中心化交易所的最大漏洞,但比特币新手未来可能会犯同样的错误。他说:“然后过几年事情就会平息下来,五六年后新来的人又会犯同样的错误,损失资金。冲洗并重复。”

Mow是Blockstream的前首席战略官,是比特币的主要倡导者,也是游戏开发公司Pixelmatic的创始人。他还是比特币技术公司JAN3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专注于推广比特币和加速超级比特币化。2022年4月,该公司与萨尔瓦多政府和总统NayibBukele签署协议,协助该国发展数字基础设施和建立比特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