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 d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货币 > 数字商会表示:SEC 批准比特币 ETF 的“时机已到”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数字商会表示:SEC 批准比特币 ETF 的“时机已到”

发布时间:2022/09/13 数字货币 浏览:106

据悉,加密倡导组织数字商会呼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为美国投资者的利益批准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申请。

在周一题为“加密难题”的报告中,数字商会表示,美国已经落后于其他国家,这些国家的居民可以使用包括比特币(BTC)ETF在内的加密投资工具。加密货币倡导组织补充说,“没有报告黑客或盗窃事件,也没有迹象表明与国外发布的比特币ETF有关”,这表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先前拒绝申请的理由是“误导和适得其反”。

“随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继续阻挠,美国继续进一步落后于其他国家,因为本应投资于美国的资本将由雇用美国人的美国公司管理,却被部署在其他更具创新性的地方——友好国家,”数字商会说——命名为加拿大、德国、瑞典、瑞士和澳大利亚。

加密货币倡导组织反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理由是其有义务保护投资者拒绝批准比特币ETF,称其行为鼓励投资者“在监管较少和/或外国环境中获得他们的风险敞口和/或外国环境更容易受到肆无忌惮的行为者和自我监管的风险的影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现在已将自己定位为此事的绩效监管机构。它已经确定,美国公众还不能承担熟悉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流动的、透明的和受监管的比特币市场准入的责任。不幸的是,美国投资者和美国资本市场的这一头寸成本已经下降,并将继续下降。”

“我们不能否认对这种新型创新资产类别的巨大需求,”数字商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rianneBoring在周一接受FoxBusiness采访时表示。“你会认为我们的监管机构会与行业合作,为散户投资者提供受监管的产品,但在过去十年中,他们的每一次尝试都被阻止了。”

根据该报告,SEC继续拒绝BTCETF申请背后的部分动机可能是政治性的。CDC表示,SEC主席GaryGensler努力扩大监管机构的权力以涵盖许多加密产品,这实际上是一种“司法土地掠夺”。该组织声称他的职位还切断了监管机构和代币发行人之间的联系。

迄今为止,美国金融监管机构已经拒绝了16家公司的现货比特币ETF申请,并经常表示,允许交易所上市投资工具的拟议规则变更并非“旨在防止欺诈和操纵行为和做法”。CDC报告称,倡导团体在说服SEC改变其对此事的立场方面“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并称“美国离拥有比特币ETF并不比卡梅伦和泰勒温克莱沃斯提交2013年比特币ETF的第一份注册声明。”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批准了几只与BTC期货相关的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