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 d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货币 > Glassnode:流入加拿大比特币 ETF 的资金创历史新高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Glassnode:流入加拿大比特币 ETF 的资金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2/04/06 数字货币 浏览:167

据悉,根据最近的研究,加拿大比特币(BTC)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持有量已增至历史新高,现货产品处于领先地位。

自1月以来,加拿大比特币ETF的持仓量增加了6,594比特币,达到69,052比特币的历史新高。

根据Glassnode的数据,Purpose比特币ETF在此期间的持股量增幅最大,净增长18.7%至35,000BTC。

ETF是一种交易所交易基金,允许投资者在无需自己持有任何资产的情况下推测资产价格。目的比特币ETF是现货比特币ETF,目前管理的资产约为16.8亿美元。美国目前没有这样的现货比特币ETF,但指标显示投资者渴望加拿大产品。

区块链分析公司Glassnode在其最近的WeekOnChain报告中指出,加密货币兑换流出率达到了2022年每月96,200BTC的高点。

分析提供商评论了有关比特币运动的事件并列说:“尽管最近几个月出现了许多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逆风,但观察到交易所(现货持有)如此强劲的资金流出,以及流入ETF产品、DeFi应用程序和链上累积钱包的资金,令人印象深刻。”

自3月中旬左右以来,比特币的增持一直很强劲。最大的积累者是所谓的虾和鲸鱼。虾是持有0到100BTC的投资者,而鲸鱼是持有1,000到10,000BTC的投资者。

最近最大的买家之一是Terra的LunaFoundationGuard(LFG),其任务是收购价值30亿美元的BTC。

自周五开采第1900万枚代币以来,仅剩200万枚BTC待开采,随着国家、公司和个人的采用和投资增加,比特币的稀缺性正成为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

Glassnode得出的结论是,“比特币作为抵押品的稀缺性和原始性很可能会再次回到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