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加密货币高管讨论全球 Web3 技术中心的出现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加密货币高管讨论全球 Web3 技术中心的出现

发布时间:2022/11/04 区块链技术 浏览:110

据悉,加密职业的最佳目的地在哪里?对于一些人来说,它是传统的创新中心,例如迈阿密或硅谷。对于其他人来说,它是新加坡或首尔。此外,有些人甚至会争辩说,只要拥有稳定的互联网连接,无论位置如何,就足以让一个人在Web3领域开辟自己的道路。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Cointelegraph的主编KristinaLucreziaCornèr在里斯本举行的年度网络峰会上向专家小组提问。活动的演讲者包括CoeliusCapital的管理合伙人ZachCoelius;TheVentureCit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uraGonzález-Estéfani;OrbitStartups的普通合伙人OscarRamos。

根据González-Estéfani的说法,她大部分时间都在旧金山湾区和迈阿密度过,下一个科技中心将是人们可以“从不同的合作伙伴、投资者和生态系统建设者。”而对于González-Estéfani来说,那个地方更有可能在美国而不是在欧洲。

“湾区非常平易近人。任何人都愿意帮助你。人们看到你,就会爱上你的眼光。如果您正在寻找资金,有很多企业家愿意帮助您。如果你去迈阿密,这里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各个年龄段的企业家。但如果你看看欧洲,就会发现它要保守得多。”

然而,González-Estéfani的观点并没有得到Coelius的回应,他最初出生在明尼苏达州,并于2005年搬到湾区。他对此事的看法截然不同:“当我第一次到达时,我看到数十亿美元流入科技行业,”Coelius说。“但那股原本都集中在湾区的能量,现在已经分散到了世界各地。因此,无论是迈阿密、里斯本还是科索沃,世界各地都在发生惊人的创新。”

Coelius进一步补充说,湾区的群体思维是他认为下一个科技中心将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因素:“很多人都有同样的想法。他们参加相同的聚会,玩相同的游戏,思考相同的事情。它让事情变得非常无聊。因此,我个人对世界各地出现的所有新想法感到非常兴奋。”

至于同样来自马德里但在过去15年一直在亚洲生活的拉莫斯,他认为科技发展的未来将集中在东方。“在中国,我看到了技术体系的革命,”他说。“当我刚到的时候,你无法在网上支付任何费用。你需要有人来找你,然后你回报那个人。而现在,我们目前将这个市场视为世界上最先进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

此时,Lucrezia-Cornèr也加入了此事。虽然Cointelegraph的总部位于30多个国家/地区,但Lucrezia-Cornèr在一个居民不到7,000人的意大利小村庄管理她的日常公司事务。“如果我们把所有人都集中在一个地方,我们实际上会失去所有的价值,”她说,“因为我们的价值不偏向于我们所在的地方,而是我们是否能够寻找别人的喜欢。”

Coelius似乎同意这一点,并补充说他对企业家和工人的建议是“去你的网络所在的地方,你的支持系统所在的地方,你的基础设施所在的地方。然后,你可以从世界各地招募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