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这个平台刚刚迈出了一大步,成为真正的加密超级应用程序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这个平台刚刚迈出了一大步,成为真正的加密超级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2/11/01 区块链技术 浏览:123

据悉,一款消除中间商和中介,将个人理财的力量掌握在您手中的应用程序推出了一项重大升级。

Blockbank表示,V3带来的大量改进和新功能将对加密新手以及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大有裨益。

升级后的用户界面提供了一种简单、优雅和干净的方式来在一个地方访问集中式金融、分散式金融和新银行服务。

了解您的客户(KYC)检查也正在加快,并且对驾驶执照的支持意味着它将比以往更快。

连接法定货币和加密货币的开启和关闭现在也提供低费用-研究不断表明这是投资者的一个特殊痛点。

但也许最重要的是区块银行现在将首次向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开放的消息——打开了进入一个充满活力的重要市场的机会。

真正的加密超级应用

超级应用席卷了中国——现在,数以亿计的中国消费者触手可及整个世界。从社交媒体到购物,一切都可以在一个地方实现。

作为收购Twitter的一部分,埃隆马斯克最近分享了他希望将这一概念带到西方的愿望。但是blockbank领先一步,特别是考虑到它已经完成了实现超级应用程序状态所需的集成。

一项引人注目的合作是与Avalanche。区块银行V3意味着该协议及其所容纳的数百个令牌将可供所有用户使用。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中实现交换——开发人员说它既无缝又快得惊人。

V3还引入了与去中心化域领域的领导者UnstoppableDomains的集成。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购买自定义域名并替换复杂的钱包地址。

至关重要的是,这一切都没有以牺牲安全为代价。Blockbank最近与Fireblocks建立了备受瞩目的合作伙伴关系,Fireblocks已成为顶级数字资产安全基础设施公司。这种合作为应用程序引入了新的安全层——进一步巩固了资金。目标很简单:保护客户免受网络攻击,并降低与人为错误相关的风险。

使加密货币万无一失

世界各地无数的消费者都非常渴望了解加密世界所提供的东西。不幸的是,他们面临着笨拙的设计、巨额的存款、取款和交易费用,以及过于技术性的语言。通常情况下,碎片化意味着他们需要拥有多个交易所的账户。这可能是一场噩梦——尤其是在需要快速转移资金的情况下。这就是为什么blockbank确保资产可以在其钱包内持有和交换,而无需存款。

Blockban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astasijaPlotnikova告诉Cointelegraph:“在开发V3时,有些任务相当容易。其他人觉得这类似于发射火箭。但我们没有放弃任何功能,并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新我们的应用程序。”

这不是一个计划坐以待毙的项目。展望未来,一张闪亮的新借记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为用户提供更多实用性。根据blockbank团队的说法,在不久的将来,该应用程序将推出更多令人兴奋的消息和功能——社区是其所做一切的中心。

Blockbank还被宣布为由Accelpoint提供支持的欧洲金融科技Hackcelerator的获胜者,并应邀参加了11月2日至4日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举办的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加冕冠军blockbank是唯一一家由女性领导的公司参与此次活动。

尽管加密在为传统金融这个僵化、以法币为中心的世界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替代方案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在它成为主导之前还有一段路要走。多亏了区块银行,加密货币和法定货币在一个地方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