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元界品牌的成功取决于其根本目的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元界品牌的成功取决于其根本目的

发布时间:2022/08/01 区块链技术 浏览:188

据悉,虚拟世界的日益普及正在推动各行各业的品牌在该领域建立影响力。

考虑到Gartner预测,到2026年,世界上大约四分之一的人口将每天至少花一个小时在虚拟世界中工作、购物、教育和娱乐,因此迁移到虚拟世界是可以理解的。

元界品牌不仅是公司与客户互动的机会,也是另一种营销途径和收入来源。

虽然公司从Metaverse中获得什么取决于他们的价值观和目标,但帮助建立Metaverse品牌的机构RARepublic的董事总经理RajpalRekhi在接受采访时告诉CryptoSlate,对于重视客户的公司来说,Metaverse呈现出无限的潜力和机会。

雷基说:“元宇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不仅可以创造连接途径,还可以成为他们表达创造力、建立新客户体验、建立与观众互动的新方式的地方。”

然而,就像在离线和在线世界中一样,元宇宙的存在并不等同于成功。

成功与失败的区别

根据Rekhi的说法,元界品牌可能会因为错误的原因导致暂时的成功,但如果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的战略和目标,这种成功可能不会持续下去。

雷基说:“成功的长久性取决于他们是否考虑过他们将要做什么来推进他们所拥有的这个巨大机会。”

在Rekhi看来,那些“真正考虑过”品牌、角色、他们正在设计的世界、背后的目的以及他们想要提供的体验的品牌,可能比那些寻求短期的品牌更成功——长期收益。

雷基说:“如果他们[品牌]能够创造出非常有创意的东西,能够真正向客户倾诉的东西,非常吸引人的东西,并且它有某种目的并且具有某种重播价值,并且它让客户有理由再次使用它,”

这些品牌可能比其他品牌更成功。

此外,有些公司可能会比其他公司从元宇宙中受益更多。这意味着元界品牌并不适合所有人。

这是因为即使在数字领域,也有某些品牌因其产品和服务的性质而在网上更成功。

“我总是说某些企业肯定会从元宇宙中受益,但其他企业可能不会,因为他们的观众可能不会寻找这些体验。”雷基说。因此,如果企业的客户不精通数字化,并且如果品牌无法通过创建虚拟世界来提供任何附加价值,那么品牌冒险进入虚拟世界“毫无意义”,Rekhi说。

在元宇宙中建立品牌的挑战

对于RARepublic,构建虚拟世界包括构建角色、叙事、世界、景观和其他资产。但该过程的一部分是弄清楚如何使用不同的资产来创造效用,以及它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什么样的体验。

RARepublic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JaasirAli在接受CryptoSlate采访时表示,这涉及深入了解公司对该品牌的愿景。他加了:“对我们来说,关键是建立一个基于实用程序的元宇宙,它不仅限于在线门户,还超越了业务和品牌的其他方面。通过这种方式,元界和品牌交织在一起,为提供创意体验开辟了全新的机会。”

Ali表示,这也有助于确保品牌的价值观和创意目标处于有关构建元宇宙的任何战略决策的最前沿。

但是,Rekhi说,将品牌对元宇宙的长期愿景转化为切实的里程碑本身就是一个挑战。此外,品牌还可能面临挑战,试图在不造成混乱的情况下向客户传达他们的元宇宙存在,他补充说。

Rekhi说,品牌必须考虑如何通过多个接触点有效地将新的创意产品推销给已经熟悉这些服务的客户群。

雷基补充说:“保持事情清晰而富有创意是任何营销人员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我们面临着识别和进一步细分受众群体的挑战,以确保受众正确的人得到正确的材料。”

奖励在路的尽头

虽然在元宇宙中建立品牌可能很严格,但如果做得正确,它可以在未来产生丰厚的回报。品牌可以通过销售不可替代的代币或提供不同的实用程序来增加收入。Gucci、LouisVuitton和Coca-Cola只是一些已经在尝试使用元宇宙来增加收入或品牌知名度的品牌。

雷基说:“只要他们清楚地考虑了他们为什么这样做、他们想要实现的目标以及他们想要建立什么样的联系,那么就有很多机会为企业创造收入。建造。”

虚拟世界中的品牌建设需要对基础设施和培训进行大量投资。但是,只要公司的客户正在寻找数字体验并且品牌能够满足客户的期望,投资回报就使得进入元界的冒险实际上是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