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GameStop ‘Falling Man’ NFT 传奇以最精彩的方式展示了人们的力量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GameStop ‘Falling Man’ NFT 传奇以最精彩的方式展示了人们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27 区块链技术 浏览:126

据悉,最近在GameStop市场上上市的不可替代代币(NFT)成为NFT世界争议的中心。该列表遭到社区的强烈反对,这促使市场在一天内采取行动,展示了社区如何团结起来扭转错误。

有问题的NFT名为“FallingMan”,显示一名身穿宇航服的男子坠落。有问题的NFT与臭名昭著的9/11男子坠落致死的照片非常相似,该照片已成为致命袭击的决定性时刻。许多人认为NFT是在模仿9/11受害者,并且还侵犯了原始摄影记者RichardDrew拍摄的图像的版权。

在另一个关于meme股票subredditGME_Meltdown的讨论中,一位用户指出,NFT中的人物是由独立艺术家创作的俄罗斯飞行服的现有3D模型的渲染图,未经原艺术家许可使用。

GameStop团队最终取缔了NFT,甚至禁止该艺术背后的创作者在平台上铸造。

加密社区要求GameStop在批准任何艺术形式进入其市场之前进行更好的尽职调查。一位用户写道:“你怎么允许这仍然不够,这太恶心了,还需要一个审查团队来调查每个NFT是否有这样的狗屎或被盗的艺术品。”

截至发稿时,GameStop没有回应Cointelegraph的评论请求。

虽然GameStop面临社区的强烈反对,但这一事件打开了潘多拉的证据之盒,突显了NFT是如何成为一种以牺牲普通人类尊严为代价快速赚钱的媒介。

OpenSea是目前最受欢迎的NFT市场之一,其NFT的“FallingMan”待售近两个月。

今年1月初,另一位医生试图将2015年巴黎恐怖袭击受害者的X光片作为NFT出售。该医生目前正面临法律和纪律处分。

NFT狂热始于2021年3月的牛市高峰,当时数字艺术家Beeple的NFT艺术作品以高达693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从那时起,NFT成为了流行语,其他所有品牌和名人都参与了这一现象。

随着受欢迎程度的提高,生态系统也成为诈骗者的目标,导致版权侵权和虚假NFT销售的增加。然而,加密社区总是聚集在一起展示人民的力量。一个这样的例子发生在今年5月,当时Solana(SOL)社区联合起来“诈骗”一个骗子以取回一些被盗的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