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去中心化网络开发支持自由开放互联网的解决方案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去中心化网络开发支持自由开放互联网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11/18 区块链技术 浏览:177

最近,随着越来越多的最终用户可以使用新技术,我们的世界只会变得更加互联。然而,随着此类技术的传播,大型技术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

许多这些公司现在持有大量个人用户数据——包括用户位置、他们在第三方网站上的活动甚至用户电子邮件内容的信息——这对于自由民主国家的人来说是惊人的社会责任都建立在对个人通信隐私的期望之上。

因此,您的个人数据可能会受到超过规定的货币化的影响。数据跟踪和审查个人用户的能力对我们社会最基本的规则提出了深刻的问题。

随着人们对公司未能保护用户数据及其数据的其他用途的认识不断提高,人们开始拒绝这种感觉,即在他们从事生活和工作时,他们是被抓的羊。在数字时代。

个人主权和私人领域完整性的古老观念应该得到尊重,个人、消费者、创新者、思想家和社会的所有其他有价值的成员都有权选择自由和不受限制的匿名。

在这样一个世界中,互连性大大增加了遇到恶意行为者的可能性,这种匿名性至关重要,不仅对于保护权利和自由,而且在数字经济的安全交易中。

对数据缺乏个人主权导致权力从个人转移到有权使用此类信息为自己谋取利益的公司,而这往往与信息获取者的权力不一致。他们正在使用。

解决这些问题的是MASQ网络,这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网状网络,旨在支持自由和开放的互联网。该网络结合了虚拟专用网络的功能,通过类似Tor的技术重定向您的互联网连接并使用支持通信的免费和开源软件,从而保持浏览数据的私密性。结果是在领先的桌面应用程序中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下一代隐私软件。

MASQ网络平台基于以太坊(ETH),允许用户连接到世界各地的节点,无论位置如何。通过参与一个能够抵御外部操纵的安全网络,用户为未经审查的全球未来做出贡献,同时获得加密货币奖励作为他们的支持。

项目负责人和联合创始人KauriHero描述该项目时说:

“MASQ网络代表了反对现代社会普遍存在的审查制度的一个重要项目。它代表着与那些在线体验最受审查的人分享最不受限制的网民的自由。”

积极的发展

运行MASQ时,每个用户都成为连接到网络中其他节点的“节点”。这些连接是在加密下安全建立的,并且不会在网络上泄露个人数据。

该团队在PolygonNetwork(MATIC)上发布了他们的GEMINI软件,该软件为用户提供了多项好处,包括大大降低gas费用、每秒高达7000笔交易的快速交易时间以及由以太坊共识模型保护的价值.

目前,该团队报告称,GEMINIv0.2软件已达到92%的完成里程碑。当前的项目依赖项包括正在进行的代码审查、Polygon集成支持以及为BlockchainBridge扫描强化会计模块。

作为社区驱动的计划,该项目寻求机会回馈这个支持系统。这包括为用户提供机会,当他们在网状网络上共享带宽时,赚取存入用户MASQ以太坊钱包的加密货币,以及用户选择参与网络流动性池以获得质押奖励。

也称为Aludel奖励计划,可以在AlchemistCrucible网站上访问这些奖励。随着参与的积极趋势,GeminiAludel矿池已延长至12月31日,为用户提供治理投票权和高额APY奖励,据信比单边订阅更大。

尽管取得了这些积极的进展,但该项目仍然受到关注,因为它是一个社区驱动的计划,不依赖于风险投资或ICO的发行。

MASQ网络不止于此。该团队拥有一套基于Web3.0的专用功能套件,很快就会向所有用户提供。

随着团队在争取安全、匿名的未来方面继续取得进展,他们的社区可以期待引入基于多边形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它将为用户提供大量LP。

他们的GEMINI软件将分阶段公开发布,使其可用于开放测试和进一步创新。还有将在软件版本中揭示的“面纱倡议”功能,该团队将这一功能描述为加密领域用户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MASQ相信有可能建立一个社区,该社区是由其用户提供支持的去中心化互联网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