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第一个 DeFi 和 NFT 社交媒体项目,Torum 宣布 NFT Launchpad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第一个 DeFi 和 NFT 社交媒体项目,Torum 宣布 NFT Launchpad

发布时间:2021/06/11 区块链技术 浏览:248

据悉,20216月9日,马来西亚吉隆坡-Torum,第一DEFI,和NFT注入加密的社交媒体平台,现在要推出,旨在跨链的互操作性NFT启动板。NFT功能的集成将使项目能够从超过56,000名加密货币用户和投资者的社区筹集资金。

TorumNFTLaunchpad是在Torum的DeFi质押平台TorumFinance上开发的,该平台提供任何发行项目来启动具有不同稀有性和总供应量以及NFT燃烧期的NFT。有两种类型的公开发布,它们具有不同的标准和游戏化选项,可以在启动板上进行选择。

第一个选项是双代币发行,它赋予NFT持有者销毁NFT并获得发行项目和Torum的原生代币作为回报的既得权利。此次发布创造了互惠互利的结果,NFT所有者将收到两种类型的代币,而发行项目可以从Torum及其社区获得更高的公开销售完成率。

第二种选择是单一代币发行,它赋予NFT持有者销毁NFT以接收发行项目的原生代币作为回报的既得权利。白名单、代币发行规则和每位参与者的购买限制等其​​他细节将取决于发行项目,但将为此类项目提供极大的灵活性,使其在TorumNFTLaunchpad上首次亮相。

为什么选择TorumNFTLaunchpad?

与业内其他NFT启动板不同,在Torum上启动将为项目提供5项独家优势,包括:

1.拥有超过56,000名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活跃社区

2.多链支持未来公开发布(BSC&HECO)

3.在支持ERC-721资产的NFT市场上可用,包括Torum即将推出的NFT市场

4.以低于IDO和CEX/DEX上市价格的价格向忠诚社区出售代币的绝佳机会

5.资源和品牌整合,包括风险投资和战略加密社区

该过程不会在初始NFT产品完成时停止,因为项目可以利用Torum作为社交媒体平台的高级优势,继续加强其社区建设工作和发布后营销活动。

Torum在过去三个月中成功完成了三个独立的筹款目标。该项目在2021年3月完成了500,000美元的预售,零营销存在,在2021年4月从AU21、ConsensusLab、DFG、M6和其他16家著名风险投资公司筹集了150万美元的私人融资,并在5月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成功出售了243,000美元的INO2021。

在开发方面,Torum背后团队的创新使该项目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结合DeFi、NFT和社交媒体的项目。通过拥有一个拥有超过56,000名加密货币爱好者的社交媒体平台,Torum将开发一个基于BSC的NFT市场和一个DeFi质押平台,以构建一个专为加密空间设计的一站式生态系统。

TorumAndroid移动应用程序预计在6月中旬推出,而NFT市场将在7月左右推出。同时,Torum将把HECO链等主流公链支持整合到TorumNFTMarketplace中,打造业内最大的多链NFT市场。

区块链创新的不断扩展将帮助Torum继续专注于追求其长期愿景,即成为将大众与加密空间连接起来的最大加密生态系统。

Torum是全球首个专为加密货币用户设计的DeFi+NFT社交媒体平台。在AU21、ConsensusLab、DFG、M6、WaterdripCapital和其他15家著名风险投资公司的支持下,Torum现在是增长最快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拥有超过56,000名注册用户,每月用户增长率保持在20-3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