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SEC 专员 Hester Peirce 表示,更严格的加密法律将扼杀创新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SEC 专员 Hester Peirce 表示,更严格的加密法律将扼杀创新

发布时间:2021/06/10 区块链技术 浏览:362

据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HesterPeirce再次敦促监管机构后退一步,不要试图过度监管加密领域。

在接受金融时报,皮尔斯,亲切地称为“加密妈妈”,因为她cryptocurrencies积极立场,主张对需要严格的监管政策。

根据Peirce的说法,监管机构通常对新兴市场空间有本能反应,通常以牺牲创新为代价。

SEC专员警告说,追求更严格的监管政策会消除市场参与者进行P2P交易的能力。Peirce不强调政府监管,而是提倡行业主导的监管活动。

事实上,专员是加密自我监管的长期支持者。早在2019年3月,Peirce在与现任SEC主席GaryGensler的辩论中为加密货币自律组织提出了理由。

Peirce并不是唯一一个提倡加密货币自我监管的美国监管机构。正如Cointelegraph先前报道的那样,商品和期货交易委员会专员BrianQuintenz早在2019年2月就呼吁行业利益相关者建立一个自律框架。

日本仍然是某种有效的加密货币自我监管的一个例子,该国的加密货币SRO就重要的法律和政策问题与政府监管机构保持联系。

Peirce最近呼吁制定细致入微的加密货币政策,正值美国大力推动更严格的加密货币法规之际。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都表示打算密切关注市场。

周二,美国国税局呼吁国会授权监管加密货币。早在5月,财政部宣布了一项新计划,以确保加密服务提供商报告价值超过10,000美元的交易。

与此同时,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将于周三举行会议,讨论有关美联储可能发行的数字货币的问题。报告表明,讨论还可以扩展到更广泛的加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