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什么是乙醚?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什么是乙醚?

发布时间:2018/07/15 区块链技术 浏览:455

以太是为虚灵议会 blockchain 供电的基础令牌, 但它的用途与比特币 blockchain 比特的不同。尽管以太在公共市场上交易, 并显示了类似于比特币的价格升值, 但它们的设计截然不同。以太不打算成为对等支付网络上的货币单位;相反, 它充当了虚灵议会网络的 “燃料” 或 “气体”。
在最高级别, 虚灵议会是一个开放源码的平台, 它运行智能合同。当智能合同在 blockchain 上运行时, 当满足某些条件时, 它们就会自动执行。执行智能合同需要计算资源, 必须以某种方式支付: 这是以太进来的地方。
17
 
 
以太是允许智能合同运行的加密燃料。它为节点提供了对虚灵议会 blockchain 上的块进行验证的激励, 其中包含智能合同代码。每次验证块时, 都会创建5个醚并将其授予成功节点。新块大约每15–17秒传播一次。某些节点可能会找到一个块的正确解决方案, 而不将其包含在网络中。虚灵议会网络用2–3醚奖励这些节点。
在虚灵议会平台上与分散的应用程序进行交互的个人将不得不支付网络使用的以太。开发人员激励创建这些分散的应用程序, 因为它们的工作将以以太为代价。开发人员也激励编写高质量的应用程序, 因为浪费的应用程序会更昂贵, 而且可能不会像更好的替代品那样频繁地使用。
利用这些信息, 以太周围的叙述变得更加清晰。它的最终使用将最有可能被抽象的基本按钮点击, 但假设虚灵议会变得广泛使用, 以太将迅速移动用户和矿工之间。它的价值直接与使用虚灵议会 blockchain。
以太膨胀吗?
以太的总供应没有像比特币的总供应那样被限制。6000万以太在最初的 crowdsale 被创造了, 1200万到早期的支持者和虚灵议会基础。筹集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资助未来的发展计划。
以太的发行模式是独一无二的, 因为它并不像大多数其他流行的加密资产那样强调通货紧缩。最初, 醚的发放上限为每年 1800万, 这是 crowdsale 的最初供应量的25%。但最近, Vitalik Buterin 说, 发行水平将取决于安全, 而不是预先确定的时间表。尽管这一比率每年都是固定的, 但货币通胀率实际上每年都在下降, 使以太成为通缩货币。当通货膨胀率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收缩时, 就会发生通货紧缩。
以太每年都将丢失, 因为有些用户可能忘记了他们的私钥, 有些人可能会在不传输私钥的情况下离开, 有些人可能会将以太发送到没有相应私钥的地址。随着网络的增长, 预计每年损失的以太年增长率将等于年发行率。希望以太将在2140通货紧缩, 大约在同一时间, 比特币停止发行新的硬币。为了深入分析虚灵议会的发行模式, 请阅读约瑟夫鲁滨孙的作品。
这些计算不设在石头上。虚灵议会预计将其协商一致的算法从工作证明转换为股份证明, 理论上应该更有效率, 需要更小的采矿奖励。这种变化在生态系统中产生了一些不确定性。虚灵议会基金会目前正在研究潜在的货币效应, 并声称对网络的所有更改都将由智能合同处理, 而不是那些可能别有用心的个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