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DappRadar 报告:2022 年 NFT 销售额突破 1.01 亿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DappRadar 报告:2022 年 NFT 销售额突破 1.01 亿

发布时间:2023/01/24 财经新闻 浏览:111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不可替代代币(NFT)继续在不断发展的Web3行业中发挥重要作用。NFT引发了从基于炒作的下降到具有长期价值的以实用程序为中心的项目的转变。

DappRadar一份关于2022年区块链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采用情况的新报告显示,去年NFT的销售量达到1.01亿——比上一年增长67.57%。

报告显示,以太坊生态系统在NFT生态系统中位居榜首,占据21%的市场份额,处理的交易量超过2120万笔。其次是Wax(1450万)、Polygon(1330万)和Solana(1290万)。

Solana和ImmutableX生态系统在交易活动方面都比上一年大幅增长,分别增长了440%和315%。

同时,数据显示BNB生态系统没有变化,2021年和2022年的交易量约为100万笔。

去年,各链DApp的主导类别也发生了变化。2021年,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程序在报告中使用的13条链中只有2条以外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占主导地位。

然而,今年向高风险、游戏和NFTDApps的重大转变使竞争环境变得平坦。

此外,该报告强调以太坊和卡尔达诺是链上开发人员最活跃的区块链,分别有223和151个活跃协议。

而模块化区块链,如Polkadot和Cosmos,其网络开发人员活动分别增长了16%和131.7%。

去年,NFT在Web3空间中的重要性也蔓延到了主流文化中。从NBA等传统机构的持续采用,到亚马逊制作关于NFT及其收集者的系列纪录片。

去年年底,中国宣布推出首个全国NFT市场,作为数字资产交易的二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