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纽约律师事务所调查 Core Scientific 潜在的“证券欺诈”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纽约律师事务所调查 Core Scientific 潜在的“证券欺诈”

发布时间:2023/01/11 财经新闻 浏览:109

据悉,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律师事务所表示,它已开始调查比特币矿工CoreScientific及其领导层是否可能参与“证券欺诈和其他非法商业行为”,从而导致其股价多次下跌。

根据证券集体诉讼公司PomerantzLLP的说法,调查是由CulperResearch在2022年发布的一份报告引发的,该报告称CoreScientific在2021年“疯狂超卖”其挖矿和托管业务,并且还免除了超过180天的禁售期。2.82亿股,使其在2022年3月“可以自由抛售”。

该报告暗示CoreScientific的内部人士“放弃了对少数股东的任何关心”,并指出,根据这一消息,CoreScientific的股价在2022年3月3日下跌了9.4%。

该律师事务所还强调了2022年9月28日发生的另一起事件,其中加密贷款机构CelsiusNetwork向破产法庭提出动议,指控CoreScientific违反自动中止条款,增加不当附加费,并且未能履行合同义务。

该公司表示,这导致其股价在次日2022年9月29日下跌10.3%。

该律师事务所在2022年10月27日表示,在最后一个事件中,CoreScientific宣布“鉴于公司财务状况的不确定性,对公司继续经营的能力存在重大怀疑”,并透露其仅持有24个比特币。

该公司表示,此消息导致CoreScientific股价大幅下跌,收于每股0.22美元,跌幅达78.1%。

PomerantzLLP表示,它正在代表CoreScientific的投资者调查这些索赔,并呼吁任何此类投资者加入潜在的集体诉讼。

同一家律师事务所于12月13日对SilvergateCapital提起集体诉讼,指控其作出“重大虚假和/或误导性陈述”并且未能披露“关于公司业务、运营和前景的重大不利事实”。

1月4日,Cointelegraph报道称,由于破产的加密货币贷方未能支付电费,CoreScientific已同意关闭其为Celsius托管的37,000台采矿设备。据这家比特币矿商称,这在导致其于12月21日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的流动性问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12月23日,Cointelegraph报道称,美国一家破产法院已临时批准CoreScientific从现有债权人那里获得3750万美元的贷款,以解决其流动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