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表示:交易收入已降至去年的“大约一半”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表示:交易收入已降至去年的“大约一半”

发布时间:2022/12/09 财经新闻 浏览:137

据悉,根据彭博社12月7日的一份报告,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赖恩阿姆斯特朗透露,与去年相比,该交易所的交易收入下降了约50%或更多。

阿姆斯特朗在接受大卫·鲁宾斯坦秀采访时发表了上述声明。当被问及该交易所的收入时,他表示该公司在2021年实现了70亿美元的收入和40亿美元的收益,但到2022年“看起来,你知道,大约是这个数字的一​​半或更少”。

彭博社表示,Coinbase的一位发言人后来澄清说,2022年的收入(而不是收益)预计将不到2021年的一半。

Coinbase此前曾在一封信中表示对投资者来说,它预计2022年调整后的EBITDA将亏损约5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是一种不包括利息、税收、折旧或摊销的收益指标。

在采访中,阿姆斯特朗被问及他是否认为FTX破产会伤害加密行业。他承认,这“对行业来说有点污点”,但认为所发生的事情与伯尼·麦道夫(BernieMadoff)和安然(Enron)等传统金融丑闻并无太大区别。

阿姆斯特朗还表示,他认为监管“不会是一件坏事”,FTX的崩溃将“敲响警钟”,这将导致美国的监管更加明确

当被问及哪个监管机构应该对加密货币交易拥有权力时,Coinbase首席执行官强调,不同的加密货币有不同的用例,它们并不都属于一个类别,因此不同的加密货币必须由不同的机构监管。

2022年对包括Coinbase在内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来说是艰难的一年。5月,TerraUSD(TUSD)稳定币失去与美元的挂钩,导致市场恐慌情绪蔓延。7月,由于TUSD崩盘的影响,加密货币贷款机构Celsius无法处理提款,因此申请破产。

就在加密市场开始复苏之际,第二大中心化加密交易所FTX出现流动性危机,无法处理提现。后来它也开始了破产程序。

由于这些事件和其他因素,加密货币交易活动在这一年中大幅下降,Coinbase报告仅第三季度收入就下降了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