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在流动性问题日益严重的情况下,FTX 出现巨额资金外流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在流动性问题日益严重的情况下,FTX 出现巨额资金外流

发布时间:2022/11/09 财经新闻 浏览:111

据悉,SamBankman-Fried领导的FTX交易所的提款激增,导致其稳定币储备大幅下降。

根据现有数据,在过去7天里,超过4.51亿美元的稳定币从FTX流出。由于围绕其姊妹公司阿拉米达研究公司资产负债表的传言越来越多但未经证实的谣言,该交易所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FTX的巨额资金外流

过去一周,从FTX交易所流出的稳定币大幅增加,引发了对该交易所财务状况的担忧。市场观察人士还担心另一种类似Terra的情况,因为该交易所的稳定币储备在过去24小时内大幅减少。

根据Nansen的数据,过去7天,由于用户大量提款,稳定币流出了4.51亿美元。数据还显示,FTX储备金减少了3亿多美元,余额为2.61亿美元。另一家分析公司CryptoQuant显示,该储备目前为1.07亿美元。鉴于它已经暴跌超过90%至5100万美元,这可以被认为是一种改进。

阿拉米达研究提高储备

根据现有数据,储备金的小幅增加是由于AlamedaResearch从其他交易所购买稳定币并将其发送到FTX。根据Lookonchain的数据,自11月3日以来,AlamedaResearch已从Circle提取了近5亿美元的USDC,并将其发送至FTX。在CEOCarolineEllison表示该公司愿意以每个22美元的价格购买Binance的FTT储备后,该公司还从Circle撤出了近2亿美元的USDC。

JumpCrypto和Nexo领先的提款

根据ColinWu的说法,JumpCrypto和Nexo等公司在提款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过去24小时内进行了大量提款。吴表示,Jump从FTX提取了4000万美元的USDC,而Nexo提取了超过9000万美元。一些加密货币影响者也一直在敦促他们的追随者从交易所提取资金。CryptoBanter的创始人RanNeuner在Twitter上表示,“我不反对FTX,但在任何交易所保留资金都没有好处。拥有FUD的交易所更是如此。我几乎可以肯定FTX会好起来的,但如果他们不是,我不想认为我有机会退出并且没有抓住它!”

其他用户透露,他们在处理交易时遇到了延迟,而其他用户则表示交易费用非常高。

迄今为止的故事

争议始于有报道称阿拉米达研究公司持有总计146亿美元的资产和约80亿美元的负债,其中包括价值74亿美元的贷款。在其资产中,AlamedaResearch列出了它拥有36.6亿美元的未锁定FTT,这是FTX交易所的原生代币。对破产的担忧源于这样一个事实,即Alameda的大部分资产是FTT,这是该公司自己创建的代币,而不是传统的法定货币或稳定币。

阿拉米达研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后来澄清说,泄露的文件只显示了该公司的一部分持股。她补充说,该公司还持有100亿美元的资产。然而,澄清并不能平息投资者的担忧并阻止市场做出反应。随着该报告找到更多用户,重要的投资者开始从交易所撤出资金。当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全球最大的交易所计划清算大量FTT代币时,这种情况进一​​步恶化。作为退出FTX的一部分,Binance已收到价值约21亿美元的BUSD稳定币和FTT。

Bankman-Fried坚持一切都很好

FTX创始人SamBankman-Fried在Twitter上向用户和投资者保证交易所运作正常。他还称这些谣言毫无根据,并补充说FTX保持经审计的财务状况并且受到高度监管。他还补充说,该交易所已经处理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存款和取款。

“FTX保留经过审计的财务等。而且,虽然它有时会减慢我们在产品上的速度,但我们受到高度监管。我们今天已经处理了数十亿美元的存款/取款;我们会继续前进。(采取反垃圾邮件检查以处理更多-对不起,如果你得到了这些。我们正在达到节点速率容量,将继续进行。)此外,大量美元<>稳定币转换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