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由于第三季度用户活动下降,Coinbase 交易收入暴跌 44%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由于第三季度用户活动下降,Coinbase 交易收入暴跌 44%

发布时间:2022/11/07 财经新闻 浏览:106

据悉,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大盘低迷的情况下交易量下降后,第三季度的交易收入大幅下降,但与上一季度相比,其亏损减少了一半。

该公司在11月3日发布的股东信中表示,交易收入已从第二季度的6.552亿美元降至3.659亿美元,下降了44%。

该公司称宏观状况不佳,日均加密货币市值下降30%,由于缺乏监管明确性,交易量从美国转移是下降的原因。

它还将这些数字归咎于持有的零售客户数量增加,而高级交易员在熊市期间一直在使用其他平台提供更复杂的产品。

尽管数据不佳,但Coinbas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布莱恩·阿姆斯特朗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似乎看涨,并评论说监管环境可能是行业发展的“最大解锁”之一,甚至允许“价格回升:“我认为在某个时候,加密货币价格有可能与更广泛的宏观环境脱钩。我们不知道这是否会发生,但我认为这是一种可能性,而监管的明确性是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的事情之一。”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Coinbase的首席财务官AlesiaHaas还被问及最后一个季度是否有望实现正收益。

哈斯回应说,这不是他们的主要关注点,他们希望在整个周期内继续投资以实现增长,同时尽量减少损失,并补充说:“当我们处于牛市时,我们将获利,当我们处于低迷时,我们将谨慎地承担损失。”

Coinbase似乎已经成功实现了这一目标,最新的收益报告显示,通过裁员和其他措施,他们已经设法将运营费用比上一季度减少了38%。

总体而言,Coinbase报告第三季度收入为5.764亿美元,比第二季度下降28%,而其净亏损减少50%至5.446亿美元。

Coinbase指出,收入的下降部分被订阅和服务收入的增长所抵消——这些收入来自其质押和托管服务以及利息收入——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43%。

Coinbase股价在交易日内下跌超过8%,该公司本季度的收入低于彭博社预期的6.49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