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英镑跟随欧元:英镑兑美元汇率创历史新低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英镑跟随欧元:英镑兑美元汇率创历史新低

发布时间:2022/09/27 财经新闻 浏览:132

据悉,英镑兑美元汇率已跌至历史最低水平。在一系列隔夜交易活动中,英镑跌至1英镑=1.04美元的低点。它螺旋式下跌了5%的价值。

英国的主权货币英镑是当今仍在使用的世界上最古老的货币。它目前坚守在美元兑英镑平价之上,因为重新获得0.03美分,反弹至1英镑=1.07美元。

自2007年和随后的金融危机以来,英镑兑美元一直在稳步下跌。虽然今年它已经贬值了20%,但在过去20年里,它兑美元的汇率已经贬值了一半。

政府的反对党工党副领袖很快将英镑与比特币进行了比较。在一条推文中,安吉尔雷诺批评了保守党或“保守党”,将英镑下跌归咎于他们对经济的管理。

随着英镑购买力的暴跌,ShapeShift的首席执行官ErikVoorhees等评论员也迅速加入了英镑的行列。Voorhes还建议-像Raynor一样-英镑现在比比特币(BTC)更具波动性。从数字上看,今年比特币兑英镑汇率下跌了50%,但今天上涨了2%,过去一周上涨了9%。

英镑价值的大幅下跌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上周的预算公告。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新任财政大臣夸西·克瓦滕(KwasiKwarteng)推出的减税和能源补贴可能会在2020年代为英国造成不稳定的金融基石。

在总理LizzTruss的第一份预算中,宣布了一代人以来最大的减税措施。据报道,削减将解决高能源成本和通货膨胀问题。英国的通货膨胀率达到了本世纪以来的创纪录水平,上个月达到了40年来的首次两位数。

在整个欧元区,通货膨胀也很猖獗。据报道,8月份的通货膨胀率为创纪录的9.1%,而对寒冷冬季的担忧因能源短缺而加剧。Cobie等评论员和Twitter影响者都热衷于对这种情况有所了解。由于英镑贬值,所有加密货币代币在Cobie的祖国英国似乎都升值了。

其他人将英镑的自由落体比作“shitcoin”或地毯拉项目,其中骗子抽出代币并带着利润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