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Solana Ventures 为韩国的 GameFi 和 DeFi 设立了 1 亿美元的基金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Solana Ventures 为韩国的 GameFi 和 DeFi 设立了 1 亿美元的基金

发布时间:2022/06/09 财经新闻 浏览:171

据悉,SolanaVentures和Solana基金会成立了一个1亿美元的基金,以帮助支持韩国不可替代代币(NFT)、区块链游戏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项目的发展。

除了支持在Solana上构建的项目外,该基金还将帮助一些基于Terra的项目在上个月该生态系统崩溃后继续运行。

Solana基金会认为Terra的开发人员不应对区块链网络上发生的事情负责。在彭博社周三报道的一次采访中,索拉纳基金会游戏总经理约翰尼·B·李说:“开发商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他们陷入了困境。”

新基金有助于巩固Solana成为理想游戏区块链的目标。SolanaVentures去年11月与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和LightspeedVentures推出了类似的1亿美元游戏基金。它还与专注于游戏的公司Forte和GriffinGamingPartners共同拥有1.5亿美元的基金。

预计韩国将在本十年成为NFT和元界发展的温床,政府承诺投入1.87亿美元建立自己的元界生态系统。韩国元界将主要关注国内数字内容和数字公司的发展。

随着公司开始争夺赠款,Solana基金会寄希望于该国对游戏金融(GameFi)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兴趣增加。

快速构建最佳平台的竞争正在进行中,一些韩国平台已经提供NFT或对DeFi的访问,例如Klaytn第1层区块链和Upbit交易所。

Klaytn最大的DeFi平台是KLAYswap,根据DeFi生态系统追踪器DefiLlama锁定的总价值为2.74亿美元。Upbit是该国最大的交易所,拥有自己的NFT市场。

但是,国内公司可能很难在韩国推出基于区块链的游戏。

法律目前禁止游戏提供金钱奖励,包括加密货币。去年12月,该法律导致韩国官员要求苹果和谷歌从其韩国商店中移除游戏赚钱游戏。

最近几个月,Solana上的NFT交易和DeFi活动一直在增加。根据去中心化应用跟踪器DappRadar的数据,Solana的顶级NFT市场MagicEden是世界第二大交易平台,日交易量为35,526人,日交易量为731万美元,仅次于OpenSea。

通过为生态系统增长提供资金,Solana还可能能够解决自去年以来导致网络运营停止的罕见网络不稳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