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Binance​.US 完成 2 亿美元种子轮融资,估值达 4.5B 美元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Binance​.US 完成 2 亿美元种子轮融资,估值达 4.5B 美元

发布时间:2022/04/08 财经新闻 浏览:122

据悉,Binance​.US是全球交易价值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的美国合作伙伴,已完成其首次来自CircleVentures等投资者的外部融资。

该公司周三向Cointelegraph宣布,Binance.US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2亿美元,达到45亿美元的投资前估值。

Circle的风险投资部门CircleVentures加入了这轮融资。“CircleVentures很高兴投资Binance.US。我们致力于帮助创建一个强大且具有竞争力的数字资产生态系统,”Circle的首席财务官JeremyFox-Geen说。

这轮融资还涉及VanEck,它是首批申请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的美国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其他投资者包括风险投资公司,如RREVentures、FoundationCapital和OriginalCapital,以及专注于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的公司,如Gaingels和GoldHouse。

新筹集的资金将帮助Binance.US尽快以新的功能和产品扩展其现货交易平台,并提供新的消费者教育项目。Binance.US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ointelegraph:“我们正在探索一系列新产品和服务,无论是有机的还是通过战略并购,我们希望在短期内将其中一些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赖恩施罗德表示,新的资金也再次证实了Binance.US业务的实力。他强调,Binance.US在2019年推出后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就已经成长为一家盈利的企业。

“从这个优势地位,并着眼于在整个加密行业的崛起中继续我们的快速崛起,我们很高兴结束我们的第一轮融资,”施罗德说。

作为Binance.US扩张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显然打算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迄今为止,该公司在美国45个州和8个地区开展业务,并于今年早些时候扩展到康涅狄格州和路易斯安那州。Binance.US还于1月在西弗吉尼亚州获得了汇款许可证,随后于3月在怀俄明州获得了另一张许可证。

根据Binance.US提供的官方公开信息,目前居住在夏威夷、爱达荷州、纽约州、德克萨斯州和佛蒙特州等美国各州的用户无法使用该平台上的账户。

“Binance.US继续与其他州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以确保获得批准,以便它可以在美国所有州提供服务,”Binance.US的代表说。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Binance.US最初的目标是到2021年在美国50个州推出。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Cointelegraph的置评请求。本文将更新等待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