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Animoca Brands 的 Lympo NFT 平台以 1870 万美元的价格被黑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Animoca Brands 的 Lympo NFT 平台以 1870 万美元的价格被黑

发布时间:2022/01/12 财经新闻 浏览:162

据悉,Sportsnonfungible代币(NFT)铸造平台和AnimocaBrands子公司Lympo遭遇热钱包安全漏洞,在黑客攻击时损失了1.652亿个LMT代币,价值1870万美元。

Lympo团队在Medium上的简短更新称,周一,黑客设法访问了Lympo的运营热钱包,并“从中窃取了大约1.652亿个LMT”。

根据帖子,攻击中破坏了10个不同的项目钱包。似乎大部分被盗代币都被发送到一个地址,在Uniswap和SushiSwap上用以太币(ETH)交换,然后发送到其他地方。

在黑客从项目的热钱包中转移并出售战利品后,LMT的价格暴跌92%至0.0093美元。

该团队随后在周二的推文中表示,它“正在努力稳定局势并恢复所有运营恢复正常”。该团队还表示,它已经从流动性池中移除了流动性LMT,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代币价格的干扰”。

从交易LMT的池中移除流动性意味着交易者将无法购买或出售任何大量代币,而不会在交易中经历巨大的价值损失。

周二早些时候,该团队敦促交易员不要买卖任何LMT代币,同时完成调查并确定下一个最佳行动方案。

作为AnimocaBrands的子公司,Lympo可能会受益于Animoca团队的干预。Animoca首席执行官YatSiu告诉Cointelegraph,“我们正在与Lympo合作,协助他们制定恢复计划,但我们没有任何具体机制。”

本周第二次热钱包黑客攻击

集中式加密货币交易所LCX的一个热钱包也遭遇了安全漏洞,导致周六损失近700万美元。这一次,黑客窃取了八种不同的加密资产。

LCX损失了不同数量的Maker(MKR)、Enjin(ENJ)、Chainlink(LINK)、Quant(QNT)、TheSandbox(SAND)、ETH、LCX和USDCoin(USDC)。大部分资金被转换为ETH,然后发送到TornadoCash,这是一种隐私工具,旨在隐藏ETH交易的来源和目的地。

LCX团队周一发布了更新,向用户保证他们将获得赔偿损失,并且在攻击期间没有个人数据受到损害。团队写道:“LCX将使用我们自己的资金来弥补这一事件并赔偿受影响的用户。LCX的用户余额不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