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f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Marathon 签署新安排以实现 2023 年哈希率目标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Marathon 签署新安排以实现 2023 年哈希率目标

发布时间:2022/07/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153

最近,比特币(BTC)矿工MarathonDigitalHoldings已达成一项协议,该协议提供电力以产生足够的电力,为比特币网络贡献每秒23.3exahashes(EH/s)的电力。

Marathon在周一的公告中透露,数据中心运营商AppliedBlockchain将拥有254兆瓦的电力,并可以选择从包括ComputeNorth在内的其他各种供应商处增加70兆瓦的电力。Marathon预计这项托管交易将帮助其在2023年之前实现23.3EH/s的计算机功率目标。

每秒Exahashes(EH/s)是指矿工为保护比特币网络而贡献的哈希算力。

AppliedBlockchain将为Marathon的德克萨斯工厂提供90兆瓦的电力,为北达科他州的工厂提供110至180兆瓦的电力。加起来,它们将贡献大约9.2EH/s。

ComputeNorth已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可在德克萨斯州格兰伯里的工厂为Marathon提供42兆瓦的托管容量。据Marathon称,该地点将容纳26,000台采矿设备,到2022年底将贡献约3.6EH/s。

Marathon还表示,各种未命名的供应商将提供高达12兆瓦的托管容量,价值约为0.8EH/s,使总新容量达到324兆瓦。

Marathon首席执行官FredThiel在公告中表示,这些交易应提供足够的托管容量,以帮助他的公司到2023年贡献23.3EH/s。他预计托管将于8月开始并持续到下一年:“根据这些新安排托管的首批矿机计划于8月安装,今年第四季度将在其他地点安装,并持续到2023年。”

ComputeNorth的监管合规延迟可能部分导致Marathon第二季度生产力下降43.8%,令人失望。托管预计将于6月开始,但该公司没有获得必要的许可。

Marathon生产力下降的部分原因还在于其位于蒙大拿州哈丁的采矿设施,该设施在6月11日的一场严重风暴后关闭。该设施占该公司采矿能力的75%,并且作为MARA矿池似乎仍处于关闭状态自风暴以来没有开采任何区块。

新的电力交易发生在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声称矿工正在推高其他消费者的能源成本之际。她和其他五位立法者组成的联盟上周要求环境保护署(EPA)和能源部(DOE)分享他们对比特币矿工能源消耗趋势的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