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f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Polygon 入选迪士尼 2022 年加速器计划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Polygon 入选迪士尼 2022 年加速器计划

发布时间:2022/07/15 区块链产业 浏览:146

最近,第2层扩展平台Polygon已被选中参与迪士尼的2022年加速器计划,以构建将于本周开始的Polygon的Web3技术。

根据沃尔特迪斯尼公司的一份声明,以太坊扩展平台是加速器计划接受的六个项目之一,该计划今年的重点是增强现实(AR)、不可替代代币(NFT)和人工智能(AI)在星期三。

Polygon首席执行官RyanWatt周三指出,Polygon是迪士尼著名的加速器计划中“唯一被选中的区块链”。

他补充说,被选中“说明了[在Polygon]正在完成的工作,以及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发展方向。”

加速器计划的申请于4月22日开始,申请于2022年5月13日结束。当时,迪士尼表示,加速器将寻求吸引“具有对技术和未来产生影响的愿景的成长阶段公司”娱乐。”

今年还选择了另外两个Web3项目,包括Flickplay,一个允许用户通过增强现实(AR)发现NFT的Web3应用程序,以及Lockerverse,一个连接创作者和品牌的Web3讲故事平台。

其他公司包括AR公司Red6、3D虚拟电子商务公司Obsess和AI驱动的虚拟角色创建公司Inworld。

迪士尼的加速器计划于2014年首次启动,该计划允许参与者接受迪士尼加速器团队的指导和迪士尼自己的领导团队本身的指导。

据报道,参与者还将获得额外的投资资金,并可以使用华特迪士尼洛杉矶校区的联合办公空间。该计划将以校园演示日结束。

Polygon,曾经被称为MaticNetwork,是一个以互操作性为重点的区块链框架,具有一套可扩展性工具,用于构建与以太坊兼容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Polygon的可扩展性解决方案旨在解决以太坊主网的局限性,例如交易速度慢(TPS)和交易费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