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f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2021 年上市公司的比特币持有量激增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2021 年上市公司的比特币持有量激增

发布时间:2022/01/04 区块链产业 浏览:167

据悉,私人公司持有的比特币(BTC)数量在2021年显着增加,比上一年有所增加。

在周一的一条推文中,链上分析师WillyWoo声称,“持有大量BTC的上市公司已经从现货ETF中获得了市场份额,作为在公共股票市场上获得BTC敞口的一种方式。”

自2021年2月3日至4日MicroStrategy的“企业比特币”会议以来,这一点更加引人注目。在线研讨会旨在解释寻求将比特币整合到其业务和储备中的公司的法律考虑。

MichaelSaylor的MicroStrategy是一家领先的商业智能公司,以特别看好BTC着称,拥有近60亿美元的加密资产。

周四,塞勒的公司又购买了价值9400万美元的1914个比特币。自2020年8月首次购买比特币以来,该公司已获得超过21亿美元的利润。

Woo参考了基于众包企业财务数据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和可通过股票市场供公众拥有的上市公司国债的BTC持有量图表。

现货ETF持有BTC,而不是期货,在期货中,公司通过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期货市场的合约购买敞口。

自2021年2月MicroStrategy的“企业比特币”会议以来,持有大量BTC的上市公司*已从现货ETF**中获得市场份额,作为在公共股票市场上获得BTC敞口的一种方式。

数据显示,到2021年底,数字货币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最高的市场份额,达到645,199BTC。根据所有现货ETF和公司的持有量总计903,988BTC,占大盘的71%。到图表。

根据比特币国债,MicroStrategy是最大的企业投资者,持有124,391BTC,价值约58亿美元。排名第二的特斯拉持有约43,200个比特币,按当前价格计算,价值约20亿美元。

据Cointelegraph报道,2020年,上市公司持有的BTC数量在12个月内飙升了400%,达到3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