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投资 bf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投资 > 澳大利亚公司筹集 2800 万美元以扩大比特币挖矿能力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澳大利亚公司筹集 2800 万美元以扩大比特币挖矿能力

发布时间:2022/11/20 区块链投资 浏览:135

据悉,加密行业的动荡气候并没有完全阻止该领域的建设者。澳大利亚可再生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公司ArkonEnergy最近筹集了数百万美元以扩展其比特币挖矿业务,并收购了另一个位于欧洲的数据中心。

该轮融资由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公司筹集了2800万美元,该公司使用100%可再生电力来开采BTC。Arkon从电力市场中提取可再生能源,以可持续地降低成本。

Arkon首席执行官JoshPayne表示,由于多种因素,这种类型的市场创造了完美的增长风暴:“当前的市场环境,比特币和挖矿设备价格低廉,为我们利用独特的盈利能力和获得增长资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此外,Arkon还收购了挪威领先的可再生能源数据中心之一HydrokraftAS,作为创建“垂直整合的绿色比特币挖矿平台”这一更大计划的一部分。

然而,10月6日,挪威政府提议取消该国BTC矿工可享受的电费减免。该国财政部长表示,与2016年首次启动税收减免时相比,电力市场现在的情况完全不同。

同样,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由于能源需求高,该地区的能源经理要求当地政府切断加密矿工的电力。

当前的市场低迷和行业动荡为该领域的许多公司创造了艰难的环境。

最近的一个例子是BTC矿工IrisEnergy,该公司现在面临来自美国债权人的价值1.03亿美元的违约索赔。11月7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称,该公司未能按照付款期限进行重组。

HashrateIndex最近发布了其第三季度矿业报告,该报告显示较低的哈希价格和飙升的能源成本使该季度对采矿业来说尤为艰难。在BTC在9月跌破20,000美元后,哈希率在10月3日攀升至历史新高。

在一片厄运和阴霾中,一些公司正在向前推进。中国BTC矿业公司嘉楠耘智最近宣布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业务规模,并包括新的研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