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投资 bf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投资 > Ripple 的 2.5 亿美元基金支持专注于“娱乐和媒体”的 Web3 项目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Ripple 的 2.5 亿美元基金支持专注于“娱乐和媒体”的 Web3 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20 区块链投资 浏览:105

据悉,2021年9月,企业区块链和加密解决方案公司Ripple推出了RippleCreatorFund,这是一项2.5亿美元的计划,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在XRP账本上创建不可替代代币(NFT)和其他代币化项目所需的财务、创意和技术支持。

10月18日,Ripple披露了第二波创作者通过Ripple的创作者基金为他们的NFT项目获得资金。这一轮资金被授予专注于在游戏和元宇宙中构建功能用例的独立创作者,以及XRPLedger上的音乐和媒体。本轮获奖者包括9Level9Productions、Anifie、CapitalBlock、NFTAvatarMaker、NFTMaster、SYFRProjects和ThinkingCrypto等公司。

RippleXGrowth副总裁MarkusInfanger在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表示,Ripple选择了能够为代币化用例带来生机的项目——特别是提供功能实用性的项目,例如访问权限、票务和phygital项目。根据副总裁的说法,Ripple寻找的想法、团队和愿景最符合为NFT带来超越数字艺术的创新和创造力.

Infanger还分享说,尽管Ripple的CreatorFund对所有类型的NFT项目开放,但每一波资金都有一个主题。他分享:“这一波集中在娱乐和媒体,特别是音乐。我们希望为独立创作者提供必要的技术、财务和联合营销支持,以通过NFT与他们的社区互动。”

Infanger证实,Ripple的创作者基金迄今已收到超过4,000名申请者。

Ripple正在向Web3行业内的创作者投资2.5亿美元,因为它相信代币化的未来可以改变创作者经济,创造新的商业模式并加深创作者与其社区的关系。

副总裁还表示,Ripple正在优先考虑NFT项目,因为“我们看到代币化的未来迅速成为现实。事实上,世界经济论坛预计到2027年,全球10%的GDP将被代币化——距离现在仅短短五年!”他补充说,Ripple的创作者基金可以通过吸引更广泛的创作者社区参与并受益于NFT来帮助加速采用。

他表示,Ripple采取了“无需智能合约”的方法,让任何开发人员通过基本的API调用(包括铸造、燃烧、交换和分配版税)更容易、更快地在XRP分类账本上访问所有基本的NFT功能。

Ripple希望将XRPLedger定位为铸造和管理NFT的首要平台,以及创造者和开发者可以通过资产所有权和交互式体验等用例继续探索NFT实用性的地方,这将有助于实现代币化的未来。

对Ripple的CreatorFund产生兴趣的同时,该公司正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进行法律斗争。9月29日,Cointelegraph报道称,在美国地方法院法官AnalisaTorres之后,RippleLabs在与SEC的持续法律斗争中取得了胜利下令公布前SEC公司财务部主任威廉·欣曼(WilliamHinman)撰写的文件。这些文件主要与Hinman在2018年6月雅虎金融所有市场峰会上发表的演讲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