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投资 bf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投资 > 71% 的高净值人士投资了数字资产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71% 的高净值人士投资了数字资产

发布时间:2022/06/17 区块链投资 浏览:171

最近,一项新调查显示,高净值人士(HNWI)已经接受了加密货币和其他数字资产,71%的富人投资于数字资产。

技术咨询公司Capgemini周二发布了2022年《世界财富报告》。它对2,973名全球富裕人士进行了调查,其中54%的人报告财富范围从100万美元到3000万美元不等,46%的人报告财富在3000万美元及以上。

该调查询问了对数字资产等新兴资产类别的投资偏好,将其分类为加密货币、相关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不可替代代币(NFT)和元界相关产品。

在投资数字资产的大约七分之一的富人中,最高集中度在40岁以下。这个年龄组中十分之九的人投资了数字资产。年轻一代表示,加密货币是他们最喜欢的投资,也非常需要加密ETF和元界产品。

然而,加密货币并不构成投资组合的大部分,平均而言,富裕人士仅将约14%的资金分配给“另类投资”,其中包括加密货币以及商品、货币、私募股权和对冲基金。

然而,凯捷观察到,财富管理行业正在涌入对数字资产的投资,这“增加了对教育能力的需求”。

该公司零售财富管理主管NileshVaidya表示:“可持续投资和数字资产等新投资途径的涌入对财富管理行业产生了至关重要的影响。财富管理公司必须优先针对这一趋势提供及时的教育,以留住客户。”

一些公司已经掌握了这一趋势,并希望通过推出针对人群的投资产品,在这一利基领域获得先发优势。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于2021年3月为其百万富翁客户引入了比特币(BTC)敞口,只有拥有200万美元或以上资本的人才能够投资。

BBVASwitzerland的私人银行客户也可以获得加密交易和托管服务,以及富国银行在2021年提供的类似产品。

该报告是在埃森哲早些时候的研究之后发布的,该研究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亚洲52%的富有投资者持有某种形式的数字资产,平均占受访投资者投资组合的7%。

同样,埃森哲还发现,财富管理公司在采用具有加密货币或数字资产风险的投资产品方面进展缓慢,大多数人表示他们没有提供相关服务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