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e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Blockchain​.com 在开曼群岛的母公司旁边赢得注册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Blockchain​.com 在开曼群岛的母公司旁边赢得注册

发布时间:2022/08/04 区块链企业 浏览:48

据悉,Blockchain.com是最古老的比特币(BTC)基础设施公司之一,正在通过确保在开曼群岛的注册来加强监管和合规工作。

区块链钱包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lockchain.com在获得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CIMA)的注册后,正在扩大在开曼群岛的业务。

该注册于7月6日发布,正式授权Blockchain.com在CIMA的监管框架下为机构客户提供托管服务、运营交易所并提供场外加密经纪服务。

Blockchain.com的首席商务官LaneKasselman指出,开曼群岛是公司业务的重要司法管辖区,因为当地社区和监管机构已经培育了一个“强大的区块链商业生态系统”。

Kasselman周二还告诉Cointelegraph,开曼群岛是Blockchain.com的母公司BlockchainGroupHoldings的所在地:“对我们来说,开曼群岛是一个重要的司法管辖区——我们的母公司就设在那里,它是公认的全球金融服务中心。”

最新注册是Blockchain.com对平台存在的每个司法管辖区(包括美国)的全球合规和监管的更广泛承诺的一部分。它还打算帮助Blockchain.com进一步支持机构客户,这些客户约占公司收入的50%。

Blockchain.com总部位于伦敦,目前在美国大部分州持有汇款许可证,并继续在该国寻求更多监管批准。该公司还致力于在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荷兰和迪拜等城市寻求注册。

“随着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扩张,在关键市场寻求监管批准以证明我们对合规的承诺、与监管机构合作进行深思熟虑的监督、并慢慢朝着最终目标——加密货币的永久监管框架——建设,变得更加重要,”卡塞尔曼说。

该消息发布之际,加密公司的全球监管工作日益扩大,许多行业公司每天都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新的注册和批准。

由于比特币在近九个月以来一直低于68,000美元以上的历史高位,因此在加密货币熊市持续的情况下,积极的合规努力正在到来。许多专家认为,比特币和更广泛的加密行业需要更多的监管,以降低资产的波动性。

Blockchain.com的首席商务官也相信监管是该行业成功的关键组成部分。他说,从初创生态系统转变为“永远的行业”需要认真对待监管,学习如何妥协并重视政策制定者的努力,并补充说:“实现加密货币永久监管框架的唯一方法是行业领导者和监管机构共同努力,确保消费者保护和投资者信任。”

2022年3月,Blockchain.com从风险投资公司LightspeedVentures和投资管理公司Ventures和BaillieGifford&Co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据报道,这笔资金将公司的估值从52亿美元提高到14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