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e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加密贷款机构 Genesis 申请破产保护第 11 章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加密贷款机构 Genesis 申请破产保护第 11 章

发布时间:2023/01/23 区块链企业 浏览:75

据悉,加密货币贷方Genesis已在纽约南区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

根据1月19日提交的文件,该公司估计负债在10亿至100亿美元之间,资产在同一范围内。

此前有报道称,如果该公司无法筹集资金以遏制其流动性危机,该公司一直在考虑申请破产保护。

在1月19日的新闻稿中,Genesis表示,它一直在与其“债权人和公司母公司数字货币集团(DCG)”的顾问进行讨论,以评估保护资产和推动业务发展的最有效途径。

“Genesis现在已经开始了法院监督的重组程序,以进一步推进这些讨论。”

该公司的第11章计划认为它正在考虑采用“双轨流程”进行“出售、融资和/或股权化交易”,这显然将使该企业“在新的所有权下出现”。

Genesis的衍生品、现货交易、经纪自营商和托管业务不属于美国破产法第11章程序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将继续运营。

它还声称手头有超过1.5亿美元的现金,它认为“将提供充足的流动性来支持其正在进行的业务运营并促进重组过程。”

重组过程将由公司董事会的“独立特别委员会”领导,Genesis表示该过程旨在“为Genesis客户和GeminiEarn用户提供最佳结果”。

由于FTX崩溃导致市场动荡,该公司于2022年11月暂停了从其平台提款。此举影响了GeminiEarn的用户,这是一种为Genesis管理的Gemini加密货币交易所用户提供的收益产品。

Gemini联合创始人CameronWinklevoss在推特上表示,破产是Gemini用户能够收回资产的“关键一步”,但声称DCG及其首席执行官BarrySilbert“继续拒绝向债权人提供公平交易”,并威胁要提起诉讼“除非巴里和DCG醒悟过来。”

Genesis和Gemini均因涉嫌通过Earn计划提供未注册证券而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指控。

对Genesis母公司DCG的担忧正在加剧,因为它可能不得不出售其5亿美元风险投资组合的一部分,以试图抵消Genesis的债务。

1月17日,DCG停止支付股息,目的是“减少运营费用并保持流动性”。据报道,其加密媒体出口CoinDesk的出售也正在权衡中,这可能使DCG净赚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