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经济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经济 > 如何在 CPA 短缺的情况下应对加密货币税收影响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如何在 CPA 短缺的情况下应对加密货币税收影响

发布时间:2022/03/10 区块链经济 浏览:213

据悉,加密货币是全球热门话题,尤其是比特币(BTC)、以太坊(ETH)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达到更高的门槛,并为投资者带来又一个丰收年。尽管纸面上的收益看起来不错,但通常需要考虑一个因素——即加密税。

交易者利用持续波动的机会,逢低买入,在上升趋势中卖出,并经常重复这一做法并不少见。不幸的是,每笔交易都被认为是应税事件,这使得关于加密货币税的讨论令人生畏。

即将对加密货币征税的打击只会刺激开始对话的需要。这种镇压远非最近,美国国税局局长2021年的头条新闻称,该国每年损失数万亿美元的未缴税款,其中很大一部分归功于加密市场。出于这个原因,目前在美国存在一些针对Coinbase、Kraken和Poloniex的传票,这些传票要求这些交易所与IRS共享信息。

此后,此类事件引发了美国国税局最近宣布扣押可能与税务欺诈有关的数十亿美元加密货币的公告。虽然其中一些逃税行为看起来很极端,尤其是与自己的计算错误相比,但值得注意的是,可能受到严厉打击影响的总是那些故意避税的行为。

美国国税局和加密投资者

美国国税局已经认识到,现在参与数字货币市场的投资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这一行为一方面是炒作,另一方面归因于政府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期间发放的资金数额。随着投资者手中有更多可自由支配的收入,美国加密货币交易者的数量创下历史新高并继续增加。据GrayscaleInvestments称,目前估计有55%的美国投资者持有比特币。

认识到这一点,2021年版的IRS表格1040现在询问收件人,他们是否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通过虚拟货币接收、出售、交换或处置了另一项经济利益。然后,用户必须选中“是”或“否”框作为响应。美国国税局通过将这个问题放在表格上,直接在纳税人的姓名和地址下方,一个不容错过的位置,进一步证明了他们的镇压。该语言还明确规定,只有应税事件,包括接收加密货币作为付款、空投、交换不同的加密货币、出售资产、从采矿和质押中获得收益,才会在更新的表格上被归类为“是”。

大辞职的影响

勾选“是”后,加密税收管理更具挑战性,计算欠款。美国国税局已经宣布加密货币/虚拟货币被视为财产。因此,用户必须确认和报告任何应税收益或损失,否则会导致潜在的审计、利息支付和极端情况下的罕见处罚。结果,许多人转向专业的加密货币会计师寻求指导。

在大流行前的传统年份,15%的员工离开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包括安永(EY)、德勤、毕马威和普华永道(PwC)。尽管无法确定今年这些统计数据是否会保持不变,但许多公司都认为离职率将高于往年。

今年,在大流行的另一年之后,导致整个行业工作过度,工资过低。由于持续的经济趋势被标记为“大辞职”,估计有40%的会计师离开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导致专业人士极度短缺。传统上,正如供需规律所说,随着供应减少,价格就会上涨,因此投资者获得税收帮助的机会就会减少。

当然,即使是那些有资金聘请注册会计师的人,也可能很难找到具有加密税务专业知识的人来提供帮助。

管理您的加密货币税

由于可用资源较少,支付加密货币税的问题并不一定意味着用户应该独自驾驭复杂的税收环境。相反,新的加密税收软件的发布简化了用户组织加密数据和计算纳税义务的过程。

其中一个产品是Accointing,这是一种加密货币税收软件,具有400多个集成,包括Binance、BitMex、Kraken和Tron,使用户能够在一个合并位置访问数据,自动计算加密交易者的收益和损失,并对去中心化金融等交易进行分类(DeFi)质押、保证金交易和挖矿。

正如他们团队的一名成员所描述的那样,“Accointing是一个易于使用且设计精美的平台,旨在帮助用户自行处理加密税,而无需CPA来处理数据。用户可以通过将会计的加密税计算器提供的输出提供给CPA,或通过专用的TurboTax输出,向IRS提交他们的年度收入和应税收益。”

结果是,只需点击五次,用户就可以为其所在国家/地区生成定制的加密货币税务报告。投资者还可以使用“持有期限工具”来优化交易,识别哪些代币已持有一年或更长时间。

借助Accointing等产品,用户可以在加密货币世界令人生畏的税收环境中导航,并避免为日益减少的会计力量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