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政策 polic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政策 > 美国立法者呼吁法院批准 FTX 破产案中的“独立审查员”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美国立法者呼吁法院批准 FTX 破产案中的“独立审查员”

发布时间:2023/01/12 区块链政策 浏览:150

据悉,一个由四名美国参议员组成的两党小组批评了一家参与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破产案的律师事务所存在利益冲突。

在1月9日致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法官约翰·多尔西的信中,参议员约翰·希肯卢珀、汤姆·蒂利斯、伊丽莎白·沃伦和辛西娅·鲁米斯呼吁法官批准一项动议,任命一名独立审查员调查FTX的活动,然后再进行审查。它在11月崩溃。美国立法者表示,目前负责调查的律师事务所Sullivan&Cromwell此前曾为FTX提供法律服务,“其合伙人之一甚至担任FTX的总法律顾问”——这在该公司的破产程序中被认为存在利益冲突。

“FTX和其他管理不善的数字资产公司造成的损害是相当大的:他们毁掉了美国和世界各地数以万计客户毕生的积蓄,”信中说。“我们认为,在本案中任命一名强有力、客观且公正的审查员对FTX、FTXUS及其相关实体进行搜索调查至关重要,以便发现必要的事实,以确保FTX的客户——以及更广泛的公众–伸张正义,并告知国会对未来数字资产立法的考虑。”

参议员补充说:“鉴于他们为FTX长期从事法律工作,[Sullivan&Cromwell]很可能对公司受害者遭受的损害承担一定程度的责任。坦率地说,该公司根本无法披露确保对任何调查或调查结果充满信心所需的信息。”

得到这个:FTX的法律顾问*pre-collapse*希望被任命监督对崩溃的调查。

FTXGroup于11月11日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申请破产保护,前首席执行官SamBankman-Fried于12月在联邦法院被控八项刑事罪名。FTX破产案的下一次公开听证会定于1月11日举行,而Bankman-Fried的审判预计将于10月开始。

美国当局将之前由FTX及其高管控制的资产作为目标,司法部于1月9日宣布,作为针对Bankman-Fried案件的一部分,它已经没收了超过5500万股Robinhood股票和超过2000万美元的美元。Bankman-Fried、BlockFi和FTX债权人YonathanBenShimon分别对这些资产提出了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