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政策 polic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政策 > 取缔加密货币影响者是有助于治愈市场的一步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取缔加密货币影响者是有助于治愈市场的一步

发布时间:2022/11/29 区块链政策 浏览:97

据悉,欧盟通过了一项法律,要求有影响力的人披露与加密相关的风险,从而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更多的国家应该效仿他们。

然而,加密空间是出了名的善变,Celsius和FTX等老牌公司的倒闭就是人们如何几乎在一夜之间损失数十亿美元加密资产的鲜明例子。

出于这个原因,名人影响者应该在推广加密产品之前对其进行彻底的教育。由于事关重大,这一点不应被业内任何人忽视。

由于这些巨大的风险,监管机构现在正在质疑名人利用其巨大的吸引力吸引人们进入加密货币的道德规范。他们并没有就此止步;更多的司法管辖区对名人向大众典当加密产品施加了严格的条件。

例如,在欧盟,一套称为MiCA法的新法规将要求加密影响者充分披露与他们宣传的产品相关的财务风险。

新加坡正在制定更严厉的措施。这个城市国家将只允许加密公司在自己的平台上宣传他们的产品,同时完全禁止有影响力的人在社交媒体上推广任何加密资产。

科技企业家如何在社交媒体上推广加密技术?

虽然限制或禁止名人和社交媒体影响者推广加密货币可能值得称赞,但另一个问题仍未得到解答。对于那些言论有能力影响加密货币发展轨迹的亿万富翁企业家,我们应该怎么办?

Twitter的新主人埃隆·马斯克(ElonMusk)是知名的加密货币支持者和大型狗狗币扇子。作为他在加密领域的巨大影响力的一个例子,4月25日星期二,就在他收购Twitter的意图公开几个小时后,memecoin的价格上涨了近23%至0.1677美元。该价格是自1月14日以来的最高价,当时它的交易价格为0.2032美元。

这不是唯一一次:马斯克去年发表的几篇与DOGE相关的帖子和​​评论也导致加密货币的价格上涨或下跌,具体取决于马斯克分享的情绪。

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长鹏,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CZ,是加密货币领域另一个有影响力的声音。他发布的一条不经意的推文宣布他的公司正在创建一个行业复苏基金,以帮助减轻FTX崩溃导致比特币价格飙升的不利影响

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虽然CZ没有具体说明该基金将支持哪些项目,也没有说明它何时开始活跃,但这一消息仍然导致BTC价格飙升至近17,000美元。

就影响我们买卖的东西而言,我们必须考虑这些人的权力。监管者不能像对待普通人一样对待马斯克和CZ这样的人。他们的话太重了,尤其是对于像加密这样不稳定的行业。

一些人认为,CZ和前FTX首席执行官SamBankman-Fried之间的Twitter争吵可能是导致FTX被烧毁的大火的导火索。这些人不能轻率地使用他们的话,尤其是在社交媒体上。

而且,虽然CZ此后驳斥了他做空FTX代币的说法,但我们可以相信这是真的吗?毕竟,币安将从FTX的崩溃中获益最多,因为它现在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这可能会引起争议,但马斯克和CZ等人的活动也可能受到监管。毕竟,他们的声音在加密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处于稀有地位的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异想天开的帖子可能会在加密货币市场造成重大动荡。

可悲的是,这样的监管可能会让人觉得是对他们自由的侵犯。因此,在我看来,最好的解决办法是让他们在说话时更加谨慎。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像他们这样的人应该以身作则,以身作则。如果需要监管才能让他们这样做,那将是不幸的。

名人加密货币促销的优缺点

我们已经看到KimKardashian和FloydMayweather如何因非法推广加密代币而面临法律诉讼。纽约人RyanHuegerich起诉梅威瑟,指控这位拳击手在推广EMax代币时误导投资者。与此同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卡戴珊处以罚款。

使用名人宣传加密货币的最大问题是什么?虽然他们通常拥有大量热切的追随者,但他们的听众往往对加密知识知之甚少。此外,名人通常不知道与他们推销的产品相关的风险。

当然,支持加密货币的名人影响者的好处是他们创造的不可避免的嗡嗡声以及他们拥有的庞大影响力网络。例如,卡戴珊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2.5亿粉丝。此外,这些追随者通常天生就相信名人的意见,无论他们听起来多么没受过教育。

但是,名人也是舆论法庭的囚徒。他们的任何公关失误都可能轻易导致加密项目崩溃和烧毁。

我有没有提到名人有多贵?报告表明,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的Instagram页面上的促销帖子会让您损失30万至100万美元。

法规无疑将有助于保护我们免受糟糕的加密货币决策的影响,但我们最好的防御是清晰的眼睛和大量的研究。在投入资金之前,没有什么比尽可能多地挖掘有关项目的信息更好的了。

加密货币寒冬对投资造成了难以估量的破坏,而且该行业一些主要参与者的粗心行为加剧了这种情况。FTX、Voyager、3AC、Terra、Celsius和BlockFi等公司的倒闭只会加强对加密货币监管的呼声。

在剧中,明星代言人的作用不容忽视。作为一个行业,我们需要找到符合道德的方式来利用名人的知名度来推广我们的产品。

除了遵守正在制定的法律之外,我认为最好的做法是让加密项目彻底教育潜在的名人广告商,让他们了解他们产品的好处和风险。这样一来,有影响力的人就可以更好地展示他们所销售产品的真实情况,而不是仅仅满足于高薪。我相信一点诚实将对修复加密货币破烂的声誉大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