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政策 polic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政策 > 韩国检方指控 Do Kwon 操纵 Terra 的价格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韩国检方指控 Do Kwon 操纵 Terra 的价格

发布时间:2022/11/07 区块链政策 浏览:128

据悉,韩国当地的一份报告称,该国检察官已获得证据表明TerraformLabs的联合创始人DoKwon曾命令一名员工操纵LunaClassic(LUNC)的价格。

韩国广播公司(KBS)11月3日的一篇报道援引韩国检察官办公室一名官员的话说,他们获得了一份“对话记录”,其中“权代表特别下令操纵价格”。

报告的证据以Kwon和前TerraformLabs员工之间的“信使对话”的形式出现。检察官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并指出:“我不能透露细节,但这是一段对话历史,其中CEOKwon专门下令操纵价格。”

虽然价格操纵的确切细节仍未披露,但Terra的LUNC(前身为Terra(LUNA))在上一次牛市期间的价格走势无疑是所有加密货币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行为之一。

根据CoinGecko的数据,其价格从2021年5月下旬的4.18美元上涨超过2,800%,至2022年4月5日的历史新高119.18美元,然后在4月30日发生灾难性下跌。

然而,该报告指出,权的代表继续否认这些指控。

Kwon和他的代表此前也否认了涉嫌违反韩国资本市场法的行为。

9月,TerraformLabs表示,针对其联合创始人的案件已变得“高度政治化”,检察官扩大了安全的定义以应对公众压力。

权的下落现在指向欧洲

尽管Terra生态系统联合创始人此前曾争论过,但Kwon的下落最终仍然是一个谜他“没有在逃”。

之前的报道表明,权先是从韩国搬到新加坡,然后才转移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UAE)。KBS的报道现在表明Kwon居住在欧洲某个地方,截至11月3日,没有有效护照。

报告称,“拥有逮捕令的权先生的护照从今天开始失效,”并补充说:“道权现在是非法移民,无论他身在何处,在任何国家,他都不能在国家之间合法旅行。”

如果找到,Kwon还将不得不处理最近在新加坡高等法院针对他、他的Terra联合创始人NicholasPlatias和LunaFoundationGuard(LFG)提起的价值5700万美元的诉讼。

原告辩称,Kwon、Platias和LFG欺诈性地声称Terra的稳定币TerraUSD(UST)——现在的TerraUSDClassic(USTC)——“在设计上是稳定的”并且能够保持与美元的挂钩。

全球执法部门努力查明这位有争议的CEO的位置​​并没有阻止Kwon在社交媒体上的活跃,Kwon在11月3日分享了最新的Twitter帖子。

Cointelegraph联系了TerraformLabs和韩国检察官办公室征求意见,但没有立即得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