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政策 polic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政策 > 灰度对比特币现货 ETF 拒绝发起法律挑战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灰度对比特币现货 ETF 拒绝发起法律挑战

发布时间:2022/07/01 区块链政策 浏览:162

最近,GrayscaleInvestments在申请将其灰度比特币信托(GBTC)转换为现货比特币(BTC)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申请被拒绝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起了法律挑战。

周三,它宣布其高级法律策略师、前美国司法部长DonaldB.VerrilliJr.已向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提交复审申请。

Verrelli表示,最新的决定表明,SEC的行为“任意且反复无常”,“未能对类似的投资工具采取一致的处理方式”,并将根据SEC涉嫌违反《行政程序法》(APA)的行为提起法律挑战。和证券交易法(SEA)。

GrayscaleInvestments在其GBTC中管理着129.2亿美元的资产,自2021年10月19日向监管机构提交申请以来,该公司一直在等待SEC将其旗舰比特币信托转换为现货ETF的决定。

根据证券监管机构周三提交的一份文件,该申请被拒绝“以保护投资者和公共利益”,因为该提案未能证明其“旨在防止欺诈和操纵行为和做法”。

该决定是在7月6日截止日期前整整一周做出的,与Bitwise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产品(ETP)的类似拒绝同一天。

Grayscale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Sonnenshein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对SEC拒绝其申请的决定“深感失望”和“强烈反对”。

“我们将继续利用公司的全部资源来倡导我们的投资者和比特币投资工具的公平监管待遇,”他说。

BloombergIntelligence的ETF分析师JamesSeyffart向他的19,400名Twitter追随者发表讲话说,虽然已经提起诉讼,但预计法院要到2023年第三季度至2024年第一季度才能对此事作出裁决,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不会看到GBTC很快就前进。

Grayscale一直在为其法律团队做准备,以应对与SEC的潜在争执。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聘请了前美国司法部长DonaldB.VerrilliJr.加入其法律阵容。

Grayscale法律阵容中的其他律师包括DavisPolk&WardwellLLP的律师及其内部法律顾问,包括担任首席法律官的CraigSalm。

3月,Grayscale首席执行官MichaelSonnenshein告诉彭博社,如果金融监管机构拒绝其比特币现货ETF的申请,他的公司将考虑根据《行政程序法》(APA)提起诉讼。